這陣子,終於把令人頭痛的事情
在交出Key的那一瞬間
一切就宣告結束
記得交屋的前一晚
我帶著書,走上了我最喜歡的小閣樓
看著前方
浮現了這5個月以來的事
一個人在那裡時,
這個地方總是特別的安靜
也或許如此,我很認真的在那裡想了很多很多事
剩下不到24小時的時間,
我真的要與這裡告別了
這裡的許許多多
這裡的一切生活點滴
是令人深刻的
靠著牆,閉上眼睛
就想起第一次進來這裡的事
想起在這裡如何計畫開始
想起開始打掃及佈置這裡..
想起累到不行,就倒在閣樓
想起晚上忙到不行的時刻..
想起..想起...
其實真的有太多的想起了
很意外的,我並沒有掉眼淚
也許是我的心平靜了下來
也許是我肯接受失去的事實
也許是我找到了另一條道路吧!!!
但,這裡的種種,是永生難忘的~

bye.bye....
告別小閣樓,關上了電燈.....
這個時刻,對我來說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