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初六了
一股濃濃的睡意還是在我的身上繞來繞去
因為,我前一晚喝了太多茶睡不著
然後又哈啦很晚
所以呢,我們本來要搭九點多的那班火車....
就來不及了
三個女人在房間一直賴床...
好吧.好吧,我還是先起來好了
相信這樣子兩位大姐姐就會乖乖起來了...(看你們那時躲在被子裡的舒服樣,好生羨慕唷!!)
用過了早餐
由於距離火車時間10點多的那一班還有一陣子
所以我們又到處閒逛
我想這趟下來...我覺得最大的收獲是看到許許多多的油菜花田
還有大波斯菊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
我就把我的單眼相機背下來(因為....其實它太重了,但為了拍它,我會願意的!)
只是這樣子優閒的感覺
可以持續到何時呢?
因為隔天我們又得回台北...回到一直是步調很快的台北

別了鳳林,我們又即將前往花蓮市區
最後一站~七星潭
一直都很喜歡那裡
因為那裡的海水特別的藍
加上,每當看到海的時候,心情總是比較好
因為...
我會忘了很多事情
有一種可以把許許多多不快樂的...全都捨掉
果然到了那裡,咱們三個都為那藍到不能再藍的海水....叫了一聲..
七星潭不管什麼時候看..都還是這麼美
只是較為可惜的...
因為後來天空飄起了雨

我們就進到了七星潭旁的原野牧場
這個地方賣的東西幾乎都是羊製品
平日不吃羊的我...
只好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哇~好吃的羊奶吐司....
但是...羊奶茶..就真的有味道了...
後來我們就把位子移到窗前..
看著外面的海...喝著熱熱的飲料
果然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只是再過幾小時
我們又必須要上班....無法度啊..
後來等雨小了一點..我們就跑去海邊唷...

在這裡拍了實在不少的耍寶照
不過這樣子看著海.與海親近....
對於最最最最最最喜歡海的我...
實在是....粉開心呢...
不過,在這裡的照片都很好笑
因為..不是頭髮很亂
就是像忍者(因為我還帶了口罩...)
希望有一天,我還可以再來到這裡

當然回到市區,一定又跑去吃喝了
先去買了曾記麻糬....
再去吃扁食
等自強號囉....
有機會...當然還要再來..(完)


ps:謝謝小妮.小妮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