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暖暖地射進窗戶
唔,人家還想要睡..
只好把頭又埋到被子裡..
wait..
等會還要出去玩耶,趕快清醒..
大家整裝完畢已經快10點囉
享用了好好吃的早餐後,一台機車和一輛腳踏車就這樣子出發了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馬太鞍的欣綠農場
其實邊騎著腳踏車..邊看風景就知道
這裡的夏天一定很美
處處都有荷花池
加上又有細心規劃過
雖然是一個平實的小鎮,但卻也能因為簡單美而對它讚賞啊~~
站在欣綠農場的鵲台,一眼看過去的平原
不由得令我哇了一大聲...
因為我有多久沒看到這樣子東西了呢?
應該是好久好久囉...
不過這個地方它有規劃自行車車道
所以整個路況算還不錯
雖然我們還不小心跑到別人家裡(因為蓋得實在很漂亮,誤會它是一個景點了!!)
不過,我們還是一路玩出來..

差不多快到中午時間了,我們從光復火車站那裡繞出來,前往馬太鞍驛棧
果然一進去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因為很有特色,有點民族色彩
不過又頗有現代感
店裡的擺飾真的都很特別...下次若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去的~
優閒地在那裡吃飯,喝咖啡...
心裡真是超爽快的
台北的同事們,原諒我不能和你們分享這種心情
因為....你們離我太遠了..
後來我們上了展望台
又是看到整個光復全景
加上太陽公公這麼地開心
讓我已經這樣子己融入於景色之中了

來到光復,大家一定都知有個糖廠
呵呵~沒錯,我一定會趴走來到糖廠的
因為我實在很想念糖廠那個好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你知道嗎?
那個口感,綿綿密密,很紮實
告訴你,那個是在淡水巨無霸冰淇淋吃不到的
(好吧,我承認我貪吃,不然想怎麼樣咧...呵~)
在此休息了一陣
我們便準備要往鳳林的方向去
因為我們還要殺去萬榮的林田山

告別光復,我們便搭上客運車前往鳳林
沿路的油菜田,金黃色的一片,唯之感動
記得去年在阿里山看到油菜花...也是很興奮...
不過,這一次我可以離它更近..^^
到了鳳林,江爸爸就已經在站牌那裡等待我們的到來
因為我們少一台機車
所以,他很熱心地幫我們把車子的事情都搞定了...
感動吶,謝謝你,江爸爸...
後來準備就緒,卸下行李,確定一下路線
我們就前往萬榮-林田山囉..

不過,我們在進萬榮時,有一個很美的發現
因為我們看到一片的花田,
老實說呢,我並不知這是什麼花...但應該和菊花屬於同一種吧
難道是波斯菊?還是叫花蓮菊?還是叫..萬榮菊?(後面兩個是我唬爛的...)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唱~原來愛...是為了你存在..
相信每週日晚上在看戀香的觀眾朋友們應該很熟吧..
因為看到那一片的花田,我就想起每次電視廣告時
香芝她站在那一片花田...
雖然我是很想學她那樣站啦
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然後在花田之後也是一片的油菜花田....
美景盡收眼底...
但實在天色漸漸已晚
我們還是趕緊去林田山囉..

林田山原來是一個伐木林場
先前在書上有稍微看過一下介紹
它素有'小九份'...之稱
不過我覺得它和九份不太相同的是..
它並沒有一股濃濃的商業氣息
反而是保持了它原來的風格
許許多多日式舊建築..雖然此時天色已漸漸地晚了
但是,卻為這些舊式建築增添另一種感覺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去走走..

晚上回到了鳳林,江爸爸煮了許多許多的菜招待我們
後來我們就跑到山上的'月廬'泡茶
賞夜景..其實鳳林的夜景感覺有點貓空
但是它是寧靜的,遠遠的看過去
還可以看到警車的燈光在閃爍..^^"
這一夜,其實我覺得令人感到無比的溫馨
Anny,我相信你應該知道的~

回到住處,我們幾個又繼續廝殺'牌7'
睡前咱們3個女人還在閒聊
雖然我一度昏迷了..不過我還是醒來
但是..但是...
我睡不著啦...(喝了太多茶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