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摸去睡了...可是又看到很好笑的!!!!
所以又再繼續PO文(喂)



其實我一直有在看PIXNET的關鍵字功能
我都會看看有誰用什麼關鍵字找到我家blog

像最多的....
大概是花樣少男少女啊...或是螢之光結局找到我家
但...最近也不少人用
KIDS...Arashi...Arashi公車找到我家(噗)


還有幾組也很妙~如下 (我隨便找了幾個)


可愛傘筒
>>這什麼鬼!!!XD

幸運女神 色情漫畫
>>這個真的很奇怪啊啊!!!!!!!!!

瑛士抱徹平
>>印象之中,我應該沒有寫瑛x徹的BL文啊(被打)


玉木宏 小池 bl
>>果然是KIDS效應



也有用人~小池徹平受找到我家耶(大笑)
還有兩次~ (請看下圖)



但是~我覺得以上都不是最經典的~~~(大笑)
最經典的是~~



怎麼會有人用 ~"啊啊啊好爽啊快点啊"  找到我家!!!!!!!!!(大驚)




我何時寫了色情小說我都不知道~~(囧)



這是我的Pixnet 後台記錄~(如下)




看到這個我真的傻眼又狂笑(啊哈哈哈~~~)



就好奇又點去看看~ 還真的google可以找得到(如下)




(由於考慮到本blog還有未滿18的孩子,所以不雅文字我塗黑了~~)



結果~原來是我的碎碎唸......




厚厚厚~真的是太微妙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