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了今天休假一天
不過變成了我在家養病了一天(爆)
前幾天的頭痛真的是徹底打敗我了
氣候突然的變化,真是粉不舒服,今天整整昏睡了一天(喂)
晚上終於精神有好一點...
不過真的要我再躺回去床上,我還可以繼續狂睡就是了
希望各位親友們要多多注意身體唷(抱)




JAM的Live真的很讚很讚很讚!!!!!!!!!!!!!!!!!!!!!!
雖然我對JAM的歌真的不是很熟(喂)
有想過要複習可是.......(默)
BUT~聽到奧井大姐的歌聲會哭出來啊~(感動拭淚)
聽到少女革命的那一首真是太感動了啦(大叫)
影山伯伯也唱了招牌歌曲一整個很High~High!!!!
果然熱血系的動畫歌曲真是無比的心情燃燒啊~
只是看JAM的那天真是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從那天就開始頭爆痛中(倒)
JAM  .. 希望還可以再看到他們的Live啊



今天也剛好晚上在家的時段可以看TBS的校瘋
想說不然來轉一下
誰知道.............................
最近幾個線上直播的軟體真是很囧"
Tokyolive !!!! 
真是會愈用愈囧啊啊啊~~~~~~~~~
永遠都不知道到底是出啥問題
後來也去試了其它的(ex:TVU Player)
結果幾個日本台也換掉了
看來再找找看其它資源囉(喂)
>>因為其實蠻想看6/8那天的關八 SP啊啊啊~~(喊)


希望不要有可怕的地震
大雨不要狂下啊啊啊


最近還是好好養身體為主.....(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