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知道Indiana Jones新系列要開拍時
我就一整個很High..
因為我實在太太太太喜歡Indiana Jones了啊(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昨天週五終於去看了!!!!!Oh~Yeah

 

飾演Indiana Jones的哈里遜福特伯伯其實年紀很大了
昨天看了有幾場場景都覺得很捨不得(喂)
雖然有些可以用替身~
但是他被摩托車載的那一段根本不可能用替身啊啊~~
可是看到他的帽子和長鞭真是太令我感動又懷念了
還有~配樂啊啊~~~~(轉)
真的好想再奔回去看Indiana Jones所有系列啊(除了魔宮不看)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尋寶的過程
解謎的部分太少了(倒)
但還是會發現它們在幾個小部分處理蠻不錯的
像是晚上去墳墓那一段
真的是很精彩(拇指)
那個土人跑來襲擊那段真是很讚(我個人蠻喜歡的)
還有叢林那一場戲我也覺得很nice(拇指)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XD
畢竟....我喜歡Indiana Jones很久了
從1989年聖戰奇兵後一直到2008年這次的水晶外星人頭(喂)
姑且不論故事是否真的有符合真實性(其實BBS上真的蠻多人都在罵)
但我還是大推啊啊
一點都不冷場的電影啦~~~~(奔)

 


至於看到最後真的有種接棒的感覺XD
希望之後還有出一下三世的電影啊(因為哈里遜是二世)
就算是來騙我的~我也要爬去看!!!!!!(奔)

 


不過我還是很推"聖戰奇兵"(拇指)
這大概是所有系列我最愛的一集(而且我真的是百看不厭)
這集的尋寶解謎過程是我最愛的XD
從一開始在教堂找線索
一直到最後踏上聖殿找聖杯的三道關卡..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來看看XD

 

結果因為看完電影太High
我一直摸到凌晨2點半才滾去睡(喂)


今天六點半再爬起來準備要去宜蘭玩
剛好是朋友公司的Family Day
地點選在我一直很喜歡的宜蘭傳藝中心
想說反正今年都還沒有機會去
所以就一口答應來去走走也好(笑)


不過唯一可惜的就是天氣不怎麼好
可是也是我蠻喜歡的涼涼的陰天
雖然也有一點點雨絲..但也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到宜蘭就大概是早上九點半左右(爆)
>>這是我有始以來最早去傳藝的一次!!!


就開始走走逛逛那一條傳藝街XD
傳藝街那一條的店面也愈來愈商業
不過還可以接受的是
至少不至於都是那種很粗糙又很沒什麼紀念.傳統的商品
因為有兩邊就先走一邊,因為聞到香腸很吃就開始吃喝起來了(喂)
又去看了魔音鋸琴表演(那個音高到會雞母皮狂掉)
再來就是比較有趣的小丑魔術表演
可是呢!!!!
居然就在這裡讓我很囧啊啊啊~~~~~~



因為就在剛開始出場就有四個小丑要奔來台下跟觀眾一起玩
但它玩的方式就是拿著玩具充氣棒槌輕敲觀眾
結果其中一個就是一開始就狂奔下來拿著準備敲我
可是因為我是坐在第二階又比較後面
她在那裡試圖想敲我也沒敲好
最後看她那樣子,我就配合著讓她達成目的~(毆)
不過小丑表演蠻有趣的
真是很歡樂



可是今天覺得最Nice的表演
就是在戲劇館看到的打擊樂
真的是很有生命力....很讚!!!!!!!!!!
本來以為是NEON樂團(因為節目單是寫NEON)
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並不是!!!!!!(驚)
本來還想說如果有機會看到他們的表演
想說要再來去感受一下
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樂團啊啊!!!!!!!!!!!!!!


因為今天坃的很累(毆)
一上車就開始昏迷....
回到了士林我還去敗了張Indiana Jones電影原聲帶(笑奔)
可是還是蠻囧的~
死客戶又白目打來機車(按)
不知道姐姐我今天不上班的唷.....
>>這就是我不太爽被客戶知道手機的囧處之一
算了,火在心裡面...放假還是心情好一點吧
週一再去幹譙好了(喂喂喂)


低調附上明天JAM的演唱會週邊商品(!?)
http://www.f-2.com.tw-a.googlepages.com/JAM_TaipeiGoods.jpg

厚!!!我要場刊和CD啊啊!!!!!!!!!!!!(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