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到晚上在等車或是走回家
我都會很不安..很緊張
因為!!這個季節有我的最度爛的....白蟻啊(囧)
看到它們飛來飛去我就全身受不了.不舒服
超恨!!!!!!!!!!!!!(怒)
週一那天突然很想來杯清心~就坐到了士林下車跑去買
買完要走去小北街那一站時,真是看得我全身好癢
好多!!好多啊~~(哭)~真是快哭出來了(爆)
厚!!端午節快點來啦...(聽說過了端午節就不會有這個鬼東西)


================== 我是分隔線 ================== 


昨天小關突然扔了個消息給我

~紅10公車有貼Arashi專輯的宣傳公車海報耶!!~

看到這個我也炸掉了!!!

紅10公車!!!
紅10公車!!!


紅10公車!!!~~~那是我家那裡的公車啊~~~(奔)


後來就開始很激動的想奔去他們總站想知道是那一台公車啊~~



於是乎...昨天下午我就很熱血地去查探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不Lucky
連過了大概五台左右,加上你站在那裡等也只能看到單面的車體海報
最後就還是乖乖回家...

不過感謝小關啦!!!XD~看到圖片啦!!!!!!!

然後就在今天早上~~~
我從我家那裡坐車出來
到了延平北路那裡左右
就!!!!!!!
真的看到了耶(奔)
那個車體廣告好大好大!!!
這麼大的Arashi真的很讚(而且NINO的眼神好電~羞)
若不是要上班,我真的好想跳車(喂)


ps: 剛上網搜尋~有人拍下來唷.. 
這裡~~  http://blog.yam.com/chachia/article/15340035

我想去合照啦~~(喂喂喂)

================== 我是分隔線 ==================


早上聽到了這次關八春控的倉亮秘●的那一段
前陣子買的TV雜,光看圖我就整個炸掉....







(小小聲說..就連shop照耶.....按了下去~被打)
>>雖然那個身高差也是我衝動按下去的主因(大倉:180公分 錦戶:170公分)


But!!!!!!!



倉亮合唱的Torn!!!!



真是好聽啊啊!!!!!!!!!!!!!!!!(嘎)
我從九點半一直狂蕊一小時多啊啊啊~~(我是瘋子)

 

快點出專輯啦!!!(敲碗)
快點給我出DVD啦!!!!(狂敲碗)


後來就摸上去看了5/18關八那一場控的repo
倉亮那段果然是....鼻血狂噴又性感到不行的表演


大倉還後抱了亮!!!
大倉還後抱了亮!!!
大倉還後抱了亮!!!
大倉還後抱了亮!!!

大倉還後抱了亮!!!!!!!!!!(囧)


各位...我核爆了!!!!!!!!!!!!(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