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個mail就收到覺得有一點囧"
雖然明知道在利益上的關係
但是覺得那種很大爺的客戶...
會閃過想賞個中指連發的模式...(毆)
嘛...算了,最近是非常時期....沒啥力氣再跟討厭鬼生氣(喂)

 

週六其實去敗了兩本TV雜誌
雖然封面人物都不是我家的(喂)
但主要都是有寫著夏季日劇的新資訊(奔)
裡面有徹平的定裝照
那個警察制服實在太大了(噗)
女主角是我也很喜歡的"大後壽壽花"
期待啊~~~
看了一下,反正夏季日劇必追的兩部就是徹平和大野哩打的日劇了!!(握拳)



可是....我最驚的是
下期的TV檸檬雜!!!!
有關八的表紙啊啊啊~~~~
而且....某亮的樣子讓我炸掉了!!!!!!!!










 


三八亮!!!!!!!!!!
你也太可愛了吧!!!!
 


厚~受不了..受不了....(扭)


今天是526~ 我只想喊一下~我愛亮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