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山水國際娛樂......)


因為去看了兩遍..所以這篇要認真寫"暴走文"(喂)
週五那天在掙扎我小時候的偶像電影跟KIDS兩個作掙扎
最後考慮到日片檔期不是普通短的狀況之下
就和灰兩個先奔去欣欣晶華看KIDS了(樂)
而且還意外獲得KIDS海報~~(轉)




週六是去絕色看的XD~
這場則是和同樣也是WaT飯的朋友-某A同學.某A同學學妹一塊奔去
還巧遇小關和我一直有在默默潛水的blog版主-泉隆(轉)



我很久很久...
不曾有過看個電影~每個幾分鐘就想要一直奔出去大叫的心情了


是不是有這麼腐啊!!!!!!!!!(暴走)


玉木.徹平!!!你們是打算閃死我們嗎!!!!!(大叫)

 

從一開始アサト(小池徹平飾)走進餐廳吃著酪梨漢堡
タケオ(玉木宏飾)兩眼猛盯著看的那一瞬間
我們都知道~~~他戀愛了(喂)
啊~這個說法不好嗎?那一見鐘情好不好(喂喂喂)
總之還不是在第二次就主動去搭訕了(笑死)
"我可以坐這裡嗎" 這個把妹招真是太老了....(噗)




電影沒多久就這麼故意....
真是很...!!!!!(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燒起來了~~)



加上每當タケオ拉著アサト要去談事情時~
タケオ你會不會太強勢了啦(但強勢的好...強攻推啊)
看到アサト一臉嬌羞的樣子我真的好受不了!!!(內心一直在澎湃啊啊)
我一直坐在位子上
強烈地質疑自己可以冷靜地坐在椅子上看完它嗎?
很抱歉.....又可愛又閃又腐度這麼的電影
台下一堆腐女全部On了啦!!!(狂奔)


加上...
兩個只有其中一個或兩個全趴在地上時
我腦子就全部壞光光是怎麼樣!!!!



(認真去看第二遍時~再次證明~他們的角度位置也太正好落在令人害羞的位子~奔)


嗚喔喔喔~~

好想頭綁著一條寫著"必腐"的頭帶
好想拿起加油棒
好想大喊タケオ~GO!GO!GO!~紅不讓啦!!!(最近Rookies和安達充看太兇了~奔)



啊!!!!!!!!!!!!!!!!!!!!!!!!!!!!
徹平主動一顆一顆解扣那一段!!!
我整個自爆了!!!!!!!!!!
還有下雨那一段!!!
徹平你真的好萌啊啊啊....(萌到大家想啃你了~)
導演,你真的太會選女主角了(整個誤)




一直到最後
他們受了傷在醫院~
タケオ躺在病床上看著アサト的眼神!!!
我又要爆了啦!!!(喊)
受不了....受不了啦!!!(腐女魂一直在燃燒啦~)



我和A同學一直很強烈地質疑在醫院頂樓的那段
タケオ坐在輪椅上,那角度肯定是在偷看アサト有沒有穿小褲褲(爆)
>>因為アサト的住院服下擺一直飛啊~~(噗)


可是,徹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甜甜的笑容
羞澀的笑容
天使般治癒系的笑容
真的閃亮到一個很無敵的境界啊!!!
好想要有一個這樣子的弟弟啦~娘,我要一個啦(哭鬧)~~!!!
大螢幕的徹平~真的看得很爽快(拇指)
會被閃瞎啦(滅滅滅)


但如果是論劇本的結構
真的太多可以反駁跟吐槽了
中間有一點是蠻沈悶的.....(毆飛)
修整公園那段實在太可疑了啦
尤其是修整公園完畢後,突然一堆小孩們喊著"ya~~"跑出來玩
也太巧了吧(大笑)

 

一直不斷地把傷轉移到タケオ爸爸那裡一開始真的有傷感
但這種一再的畫面太過會好想笑(炸)
タケオ車視現場那裡也很妙(喂)
不過仔細一看玉木的身長真的很修長..而且腰好細唷(臉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玉木的裸背,我覺得有害羞到說....
車禍現場的慢動作也很妙
拖太長真的會有反效果啊!!!!



心痛的地方也有
就是アサト去監獄探視媽媽那裡
媽媽把自己人生所有的差錯都怪到了アサト的出生
一心期待和媽媽見面,結果媽媽說~如果沒有生你就好了
那一段真的好難過啊啊!!(哭)
アサト坐在那裡聽到事實的神情
好痛..好痛...(淚)...徹平,你的表情好讓我痛啊(演技又進步了,這孩子)



還有走在車禍現場
爆出自己所有壓抑的心情,喊著想要死的アサト
嗚嗚嗚~~好難過啦(大哭)
アサト~你還有タケオ!!!!!!!!!!!
不然就算下了戲,你還有小瑛啊~~~~~



順便也說說去看了這2場給我感覺很妙的地方
去欣欣晶華看的時候
前排坐的是兩個男的....我想應該是認識的吧
不然就不會爆米花接來接去了
害我好想知道他們有沒有在互餵爆米花




週六的絕色場就真的太好笑了
因為坐前排的妹妹們真是High啊!!(笑)
人激動到一直後撞自己坐的椅子(噗)
隔壁的同學還輕巴一下要讓她冷靜那裡真是害我整個噗笑出來(哈哈)
不過這場很歡樂
大家看到我說的那幾段真忍不住都笑出來了(還很大聲)

 

順便也記事一下XD
週六看電影前跟朋友跑去湯姆熊試了很久沒有玩的太鼓達人(NEW機種)
因為在下其實很手拙...前幾代的ok...後來就....很遜
但看到曲單的有Arashi的Love so sweet時
我整個High起來(噗)
當然就也挑戰了一下...果然是手拙啊我 (哭)

電影結束後則是跟朋友一塊去和民屋用餐
和首次見面的泉隆狂聊Rookies啊!!!!!
Rookies真的很好看啊~~
我本來在追第一集時也有想要按集寫repo
可是...(默)
因為真的太好看.....找到同好可以一直聊會欲罷不能啊(羞)


以上就是KIDS電影repo...XD

PS:那天有看到了赤壁的預告了...瑜亮你們真的很BL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