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近一年,終於有テゴマス的新曲了XD
猶記得當時第一次在西門町的見面會
現場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讓我晒到黑我都很甘願啊(笑)





不過的確是真的聽了那一次的見面會
讓我決定衝NEWS台控..XD
雖然我唉過很多次了....
如果NEWS之中~亮沒成了我的主擔...我想我的主擔一定是YUYA!!!!!!!!!(Yuya好可愛好可愛)
厚~~Yuya真的聲音好好聽啊~~~





Yuya你真的是個少女!!!! 
不過很明顯地...yuya的臉臉瘦了很多(倒)
和My boss my hero時的櫻小路君差太多了....
可是還是粉可口呢~~~口水..口水..擦一下 (被親友手越太太踹)






Massu無辜的嘟嘴......XD
我想去揉他的包子臉啦(住手)









兩個都拿著超大蓮蓬頭在玩啦!!!!!!!!!!!!!

快...我也要拿一隻去噴錦M亮 (喂喂喂)







啊!!!!!!!!!閉眼大犯規啦!!!!~~~







yuya笑起來真的粉可愛耶~~~(心)
會讓人家也跟他一樣笑得這麼開心XD






我想養Massu啦~~ (真的超想揉他的包子臉啦~~大叫)






手越Jessica小姐!!

你家Yuya太電了啦!!!!!!!!!!!!!!! (嘎)





電完一瞬間又笑好燦爛啊............. (心)






我也要加入他們啦!!! 
我也要一起玩噴水..XD




 アイアイ傘 P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