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日記2真是看得我好想大叫...XD
不過....也有很想爆笑的地方就是了~~~(毆)
先來一張可愛的嫩兔子..............




這個系列我看到Aiba醬都好High...
果然.....我的潛意識是個隱形Aiba擔(毆)
>>明明就很明顯地會溺愛









啊啊啊!!!!!!! 好嫩..好嫩啊~~~~(狂奔)
PS: 其實擋的那一隻是翔少的(原來很早就開始SA組!!!!!!!!!~笑奔)





笑得很呆的松潤!~~~口愛XD



真的看了素顏2系列後...
我好喜歡這麼愛搞鬼的潤啊~~~~(大叫)
和現在愈來愈成熟個性的他實在很難想像




笑的好呆唷...XD





現在那有可能會再看到笑這麼傻氣的松潤.......XD
根本就是超強放電機!!!!!!! (都被電傻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 (抓來抱)



BUT~~~接下來這位也太有爆點了吧(笑倒)



翔少這個髮型真的讓我笑到瘋掉!!!!!!!!!! (啊哈哈哈)
我可以叫這個髮型為......"充滿勇氣"的髮型嗎!!(笑瘋)



天啊~ 翔少還好現在你真是帥太多了~~




正當我以為這樣只是還好時.....沒有想到




(笑到拍打桌子!!!!!!!)

翔少你以前太妙啦!!!!!!!
現在你敢在報News Zero這樣子嗎!!!(大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所以再放一張~~(笑到臉好酸)


(後面那個是NINO)





山田太郎和御村小時候~~~~(毆飛)



再來就是!!!!!!

可愛的錦戶小亮啊~~~~~~~(大叫)





這時候還沒有很跩(喂)
大概是素顏3的那個猴子小亮才是最跩的樣子....
這時候還看起來嫩嫩的..很好拐(喂)





就算是小時候~~拿著麥克風和唱歌的表情完全沒什麼變啊啊~~~(轉)
厚~怎麼這麼口愛啦~~~~~~~





小亮真的小時候沒有很有高(喂)





但就是 這個唱歌的模樣讓我好愛他啦~~(狂蹭)



這個就是大家應該常看到的~小亮吃西瓜的那一段影片
上次的Hey3也有再播出來(笑)
那個穿白色吊該的就是阿橫...



(阿橫...你臉也太.... =.=|||||)









嘎!!!!!!!!!!!!!!!!這樣子好可愛啦(大叫)
快..快...我要抓一個回家去抱(喂)







啊!!!!!!!!!! 舌頭!!!!!!!!!!!!! (滅)



啊啊~~~好可愛啦....我想................(消音) 




呆呆笨笨的亮好可愛啦~~~~~(轉)



素顏2有很多suba唱歌的片段耶~


我覺得Suba唱V6的Made in Japan的Rap超讚的~~(應該是在素3才有)




阿橫你的素顏也太..............(大笑)
我可以拿東西敲昏他嗎(喂)





丸山這張像不像在拍鐵牛運功散的感覺(大笑)






這是Yasu.............和現在差粉多啊....






看到瀧澤穿成這樣子要跳床時...我整個又笑到崩潰(狂拍桌)



但是!!! 上面說的那些都不是炸我炸最兇!!!!!!!!!!!!!!!!
是 ~~


YamaPi  (大叫)


P,你小時候真的是個美少女耶!!!!!!!!!!(大叫)
會讓人想......壓倒你(爆)




超可愛的P!!!!!!!!!!!!!!!!!!!!!! (怎麼看起來這麼好下手~喂)





正義的伙伴!!! 我在這裡~(被打)





啊!!!!!!!!!!!!! (大叫)
這會不會太少女啦~~~(狂奔)
整個被炸到~~~~





媽啊!!!!!!!! 太可愛了啦~~~
小P...快點跑來姐姐這裡唷(被打)





側臉!!!!!!!!!!! 我是側臉控啦~~



這次真的截了一堆P啊~~~小P真的可愛啦~~






P和斗真XD~~(我喜歡斗真XP~笑奔)





有圖有真相~ ↓↓↓↓



被抱住的那個就是P!!!!!!!!!!! 







玩試鼓的P!!!~笑起來真是很天真..可愛啦~





嘎!!!!!!!!!!!!!!!!! (自爆)
這樣子很犯規啦~~~(吹哨)






對啊!!就是你!!! 
你太犯規了~~山下智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