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Kamiko的點名問卷....
前面那些阿沙布魯的廢話就讓我Pass吧..
因為那實在太像一點都不幸運的偽幸運轉寄信差不多~~(毆)
有想要領走的朋友..請自行領走吧^^




Q1. 最喜歡喝的飲料?
Ans:很多種耶....(毆飛)
        清心的菁茶.工作室樓下隔壁茶井的烏龍綠茶
        立頓新出的烏龍綠茶.咖啡......(真的要列會一堆啦)
        每個都嘛很喜歡...


Q2. 最近覺得最機車的事情?
Ans:奧客太多了.........多到真的接個電話就在挑戰自己的耐性極限
        還有一些知道但很無奈就氣結的事情


Q3.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Ans:看這是用在什麼上面吧.....覺得道理沒有所謂的絕對,就看套在什麼狀況上吧!!



Q4.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Ans:如果我回答雜誌瘋,會不會送我一年份的Wink up(喂喂喂)
           好啦,我認真回答....
          市區的話...我喜歡去逛書店.唱片行.生活工場.無印良品....(很多),
          偶爾騎著腳踏車晃晃我家附近河堤
          但再如何...我的NO.1..就是海邊...我喜歡海邊散步的感覺


Q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1.坦白  2.善良  3.單純


Q6.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1.腦子正常  2.有責任感   3.能尊重你的想法


Q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 我不知道........(默) 我很久沒有想過這問題了(被打)


Q8.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ns :去重考高中考小綠(喂)~ 不然就是去讀護校吧....
            這樣子我就不會遇到一些事及糾結自己很久的心情



Q9.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太認真..太執著...太投入....(默)


Q10.忘記一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 :我希望可以真的完全遺忘...我不介意要花很久的時間



Q11.用簡單的三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ANS :諧星人生.白爛天然.但 我是個好聽眾吧(這叫治癒系?)


Q12.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Ans::就曾經很火大要去從某個人背後襲擊..
   結果好不容易要打中時,我一腳踩滑了..整個人滑出去後跪倒在地上(爆)



Q13.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Ans:無理

 

Q14.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保護他..守護著他...讓他不要感到有一絲的不安



Q15.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上網(毆)blog. 睡. 跟和朋友出去玩XD

 

Q16.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事情?
Ans:家人.工作.朋友



Q17.當你選擇一個情人,會是舊愛還是新歡?
Ans:不知道~但最好不是舊愛會更好(毆)

 

18.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預想的類型不同,會怎樣?
Ans:就再觀察看看吧

 

Q19.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Ans:aoshi , 多愛你自己一點吧


Q20..如果因為自己太挑而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Ans:不怎麼辦啊....幹嘛想那麼多


Q21.你是位能清楚表達愛意的人嗎?
Ans:不一定......(羞)


Q22.說出自己的三個(or以上)
Ans: 治癒?治癒?治癒? ~喔耶,是三個(被打)


想要的可以拿去寫的,請自行打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