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其實就快12點了
因為體力消耗過大(喂)
所以我們又摸出來一中街找吃的
雖然很多店都收了,不過還好我們又買了一些加熱滷味
回到飯店就三個餓鬼開始吃了起來(被打)
然後又瞌掉日出乳酪蛋糕(草莓謝謝你!!!!!~親)
又跑到飯店六樓去找也來看演唱會的小喬和安小妮哈拉一下
整個洗完澡弄一弄就超過兩點半了(炸)
入睡了一下又被熱醒
加上心情一直還退不掉那股high
我居然七點多就起床了耶(毆飛)


 

因為這天的行程是由可愛的草莓安排
最後就敲定不然來去東海走走!!!!!!!!!!!(大叫)
東海我一直超想去的啦~~
一直耳聞那裡校園很美還有吃的東西也很多
加上草莓一直跟我大推龍門仙草凍
還沒出發其實我就超亢奮的XD


吃完好吃的早餐在房間摸了一下後就奔去火車站放行李
然後迎接親愛的Jessica的到來(轉)
大概十點半多一點就看到Jessica(樂)
但因為草莓還沒出現,突然實在很擔心
(看完演唱會實在有一點晚了)
又怕草莓是不是太累了
還好總算全部集合完畢就開始我們東海遊
就奔去坐台中客運106
在車上就開始又一直和Jessica亂哈啦XD(因為草莓她騎車)
一直到了東海別墅下車後
開始又不見草莓(爆)
忍不住我又開始擔心起來了
看到草莓出現時,我實在好感動啊啊啊(因為那天真的很熱,我怕騎車的草莓會中暑)
於是我們就前進吃飯的地方 -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是在東海藝術街裡面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邊走我邊亢奮(喂)
其實我很愛去沒去過的地方..然後一邊發現有沒有好玩的
雖然天氣蠻熱的,不過還好有風...吹過來是蠻舒服的(根本超爽的)
找到了橘光呼嚕,一進去就看到室內可愛的裝潢
還有好多好多的喵喵啊啊~~~~~~(大叫)
然後還有一隻要準備逃走的橘子貓(大笑)
店員還一直叫我們快點把門關起來
然後我們坐上了位置後
就開始有喵喵來找我們了....(心)


嘎!!!!!!!!!


有隻白色的金吉拉好可愛啊啊!!!!!!!!!!!!!!!!!


我只要手一伸過去,喵喵的臉就一直往我手上蹭啊!!!!!!(大叫)

(就是她一直蹭人家啦~~~~~~~~狂叫)



馬上我就變成了笨蛋模式了~~嗚喔喔喔喔喵
我一直好想摸的橘子貓則是很跩
哼~沒關係...反正還有別隻啦XD



看到喵喵的我們實在太興奮了
所以玩了一陣子我們才開始點餐..
這之中還有喵喵不時來襲擊我們的水杯
看著喵喵在舔水水實在可愛到炸啊啊啊~~~~~~~~~(尖叫+滾動)
跑去樓上上個廁所我也在那裡玩貓玩了一陣子才下來(毆)
所以很快我就全身都是貓毛(大笑)

橘光呼嚕的餐點..我覺得它們家的現烤麵包不錯吃
現在還熱呼呼的...
主菜我是點了蒜香白酒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蠻淡的..比較清爽
草莓點的辣茄醬那個好吃!!!!!!(有點辣但可是味道好吃)
坐在那裡聊天還蠻不錯的...
後來大概一點多快兩點我們就吃飽飽來去東海校園散步了XD



東海的校園真的好大啊啊~~~~~~~(狂奔)
而且我最喜歡樹多的學校啊啊~~~
貓尾巴以前讀的某技術學院根本沒什麼綠綠的大樹
所以看到東海的小樹林時,真的很開心
很適合很悠閒地走在那裡散步聊天...





就這樣子我們一行人邊走邊聊天
逛逛校舍...就會勾起那種想在那裡讀書的心情




午後的風一吹來....
真的好舒服啊.....但沒有風的時候我真的超想拿冷水澆自己的頭(毆)
我們還跑去人家教室裡裝一下學生XD
老師,教一下健康教育第14.15章啦(你夠了)

來到東海,當然要見識一下路思義教堂啊
真的很美啊!!!!!!!!!!!!
而且又有綠地...我實在很想一直繞著它狂奔啊啊(瘋了)



草莓還叫我看一下教堂裡
嘎!!!!!!!真的好讚啊啊啊
我超愛那設計的感覺
真的好想進去喊一下"哈里路亞~嗆司" (喂)
草莓還有介紹一下路思義教堂的外形構造由來
真是獲益良多啊啊!!!!!!!(飛撲草莓)


看了一下時間,大家的頭大概也晒熱了(大笑)
就決定來去吃龍門凍圓(喔耶)

龍門凍圓還真的好好吃啊~~(扭)
它們家的仙草凍和抹茶凍真的好滑嫩又順口
而且芋圓和地瓜圓也很Q
淋上牛奶及原來就舖底的碎糖水冰跟紅豆薏仁
啊啊~~~實在好吃啦(好想衝去對老闆大叫)
不過因為我那碗有接收了來自其它人的東西(爆)
本來我還打算要買點東西帶在車上吃
一下子我就被撐飽了(爆)




然後!!!!
我覺得比較殘念的是...............
我沒有買東海雞腳凍!!!!!!!!(哭奔)
本來是想買的,可是呢.....那個人潮多到我不想排隊也不想買了(毆)
因為我實在沒那個耐性可以頭很熱再等完前面的四五十人
於是我決定放棄..反正想吃我再宅配好了
(不然我就再發瘋坐統x來去掃雞腳凍)
聽說它們家的蓮心冰也很正點....?
看來下次再去好好地品嚐XD
反正有句名言就是:有遺憾,會再回來的......



要回台北前,草莓又有驚喜~~!!!!!!!(大驚)
毆.....我快哭了啦(一直想去抱草莓)
真的太感謝你了啦...
陪我們玩了兩天...又一直跟我演小劇場
太愛你了啦~~
有機會來士林夜市我帶你和Jessica花枝焿.雞排.雪花冰吃到飽啦XD
再帶你們去狂射飛鏢跟扔球球發洩也ok(大笑)

這天真的很開心...開心到我一直回到家還在亢奮(我覺得我好像是吃了搖頭丸~喂)
有機會再一起來見面出來玩吶XD




PS:我發現台中的太陽沒有台北毒耶(爆)
事實上我第一天到台中時,我忘了塗防晒
本來還以為會不小心晒到手又開始狂癢.....但很意外是沒有!!!!
看來~我真的可以去當一下台中人(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