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五月天演唱會當日一早就出發了
這其實也我第一次去台中看演唱會XD
因為我們幾個害怕從台北下去會塞車
所以就早上再和小綠集合完畢後
就奔去坐統聯...
這也是我第一次打從國道客運搬到那個很"詭"的地點後
首次去坐~
果然.......大熱天我就忍不住喊了一聲幹
國道客運的位置也設的太奇怪了吧!!!!(指)
而且更x的是,那附近的交通號誌也亂七八糟的
一早就被那一堆車子給嚇到 =.=
不過坐上車出發已經是離我們集合時間一小時以後的事了(爆)
但我們還是很High XD



到台中已經12點多快1點了
因為我們是要先放行李再和草莓集合碰面
想說時間還蠻充裕的,就摸去慢慢等公車
果然什麼公車都來了,偏偏就是沒有出現你要的那一班=.=
台中市的77號公車,你真的是有夠難等的(倒)
所以我們就決定冒險先坐到感覺離我們飯店近一點的新民高中
(因為我手上有地圖)
但後來接到草莓的電話,她說要幫我們探一下路
還好我們沒有傻傻地從新民走到住的地方
總之費了一段工夫總算到了啦XD

住的地方還不錯....而且也看起來蠻大間的
電視也是液晶平面的
唯一的2個缺點就是 =.=
1.它們家的被子實在好熱...看完演唱會回來睡覺,我是熱到踢被子
2.空調的設置也很妙....我們的床位完全只有腳感受到涼涼的感覺
不過它們的早餐蠻不錯吃的(心)

後來我們就check-in房間
又在房間玩樂大叫灑花兼北七一陣子後
才出發前往一中街XD
是說其實幾次下來對一中街的印象就像台北西門町一樣XD
不過吃的東西是比西門町多一點XD
二口的鐵板麵蠻不錯吃的~
下次我要去買那個烙餅來咬(愛吃鬼)
然後又買了豐仁冰在演唱會會場邊吃邊聊天
這時候根本是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了(爆)


等候的時間,就一直和草莓兩個聊天兼演小劇場
只是平時在msn上我實在太跩了(喂)
週六我就嚴重被可愛的草莓閃亮亮眼神攻擊給完全打敗(汗)
內容因為太over..反正就天知.地知.我知.草莓.
還有那天被我們兩個嚕到不行的Kamiko和小綠知
(PS:還有Jessica師父知)
中間還跑去了台中的雜誌瘋朝聖一下XDD"
一路就一直很北七的對話狂聊又狂High
明明就還沒看演唱會,我就聊到實在口乾(太愛講話了)


大概六點多我們就準備進場
我們的位子其實離舞台很近!!!!
大概我只有跑個五步以內就可以摸到舞台了
一直到開場我實在很High...
但一開場後,我就整個也很火大了=.=
會場內的"小白"實在太多了
拿起相機狂拍.閃光燈狂閃.............
這是完全很不尊重表演藝人的=.=
這就算了~
還有那種High到站在椅子上完全擋住坐在後面的觀眾的也很芭樂
我們就算再High也是站起來在自己的區域High
然後真的也還有那種站在椅子上邊High邊相機的小白們 =.=
但這已經根本就是"大大大大白"
扣掉這麼多很芭樂的狀況
演唱會給我的感動實在很多....


一開始的幾首真的很High
尤其是聽到香水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厚~我好開心啦(狂奔)
一連串幾首心情整個拉上去後
又被煙火效果給嚇到
再看著他們慢慢地從主舞台走向我們時
真的有一種不再有距離的心情
我只想完完全全地來感受五月天給我的心情.回憶.還有感動
當我聽到愛情的模樣時,真的忍不住濕了眼眶
似乎有著什麼想彈出來的情緒想用力地吼出來
我只有努力地拿著螢光棒來表現我內心無比的激動
啊啊啊~~~我的青春回憶之一...(還在激動!!!)


然後阿信真是很好玩也很天然(噗)
每次mc時間一開始的"晚安"
我都會忍不住噗...............(被打)
但接下來的話總是又會擊中內心
很可愛的內容.也有很感性的言語
在講到川災的時候,我也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全場在唱著兩隻老虎時...害我好難過
也許我們的力量並不大..也無法去改變扭轉過去
但..那股信念就集中送到我們要祝福的地方吧
接下來演唱的天使..讓我默默地又流下了一滴淚(默)


那這次每次在玩的老梗也是少不了(哈哈)
那個Jump和戀愛ing的分區叫囂也有玩到XD
小怪跑來我們那一邊時
我就對著小綠和草莓說~那個我等等回來(喂)
就一路狂奔到小怪那一區去大叫(毆飛)
啊啊~~~~小怪好可愛啦(大叫)
沒事穿什麼粉紅色幹嘛啦~~~口愛啦(蹭)
後來叫囂完了我就整個很滿足地回到位子上不知又變什麼模式了(心)
然後~也是第一次演唱會還沒結束就被我們叫安可(狂笑)
阿信還好笑地在說著
我們整個在台下都笑翻了
但是.........
阿信,現在的"溫柔-還你自由版"讓我好激動啊啊
嗚嗚嗚~我又忍不住偷哭一下下
很多回憶浮現
不只是自己..還有很多很多.....
青春雖已過...但曾經那樣的美好及感動深深地在我的心中
聽著你們的歌,就讓我根本和你們分不了啊(順便回應某信在mc的感性對話)

後來最後一次安可
阿信還出來說我們這群瘋子XD
整個也很爆笑~(哈哈哈)
阿信,其實你也是個瘋子啊~內心很熱血又三八的瘋子
五月天根本就是個個骨子裡熱血的瘋子好嗎XD
不然我們也不會在底下一直狂喊12點(大笑)



啊~技師團!!!!
這麼三八的技師也只有你們啦~
士杰.黃牛!!!!
好一個高山青啦~~~(笑倒)


煙火的燦爛和演唱會的感動
我不得不放逐自己在這樣的夜裡一直回味
我愛你們,五月天

PS:Kamiko.小綠和草莓~跟你們一起看演唱會好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