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想廢話跟自言自語的文啊.....(喂)
先說機車的 =.=
突然被告知月底要結束兩個鬼案子
一整個再度down到最低點啊....
只是~很莫名地說不上來的心情
厚~工作好多..弄不完真討厭........><

 

是說本來這兩天想來複習一下五月天的歌曲
其實我是有習慣性在演唱會前
會複習一下那些歌曲
雖然五月天的演唱會參戰了這麼多場
每每在聽的時候,總是心情不同....
不過最近聽很多遍的
還是五月天-"愛情的模樣"這首
喜歡它的詞...也喜歡整個旋律
我說不出我有多愛這首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整個感覺
不過.....其實每次到了會場前奏一下去我就整個炸裂了(狂笑)
香水~~~我要聽你們的香水啊啊啊啊~~~~~(我超愛這首歌)

 

這兩天不在家
等回來再來寫參戰+玩樂心得XD
素顏2.3接著之後慢慢發.....(因為真的很長)

 

最近少寫了很多自己的生活事及心情
有時候想寫,但過了一下就突然忘了(老人症)
雖然反正都是在工作上發生的鳥事比較多
加油!! 熬過這個奧客特多的五月吧!!!

 

五月天演唱會...我來囉!!!!(飛奔)


哈哈哈.......我要去那裡吼出熱情啦XDD"



PS:其實昨晚我根本都在High Arashi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