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我最近msn封鎖掉了一個人
這人很妙...一個人用了超過3個的msn帳號
而且會一直切換來切換去的
勉強說來,我並不是討厭他而封鎖
是...他很煩~(囧)

 


有一天晚上
他就突然扔了有一點零散的日文(看起來像是日記)
要我幫他翻...
雖然我日文也沒有強到可以馬上就翻出來
可是就慢慢大概看了一下內容
就幫他翻了...想說這是第一次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結果....
接下來逢晚上十點後.這人上線就會一直叫你幫他翻
重點是...說了很忙
可是他的反應一如普通小白一樣
啊~就聽不懂我其實並不是很想幫你弄唷....
就一怒之下,就封鎖掉了
我覺得幫忙是ok...但那不是義務.....
天天翻朋友女友寫的日記內容...真的很煩耶~哼
實在好想回他~
你女友一定是很不想讓你看,才故意寫你看不懂的語言啦(怒)

 


其二~
最近也遇到了所謂的網路小白
雖然網路小白真的很多
不管在PTT.本家blog.朋友家blog.常逛的blog.論壇
還有很多公開的交流園地都有(我還看過啞虎知識+也有耶)
可是看到很多小白的內容真的很想賞個中指連發(凸)



我覺得適當的言論自由很ok
但要也要適當尊重版主.也尊重其他人
小白你不喜歡就不要到處在別人家或論壇老留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有時候看了真的很氣結....
但這就是網路小白啊(囧)



雖然blog是個很公開也很Free Talk的地方
but, 基本發言禮儀還是要有的.....
雖說我家的blog這種小白機率低(我家畢竟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blog,但也很曾有過小白=.=)
就很希望網路小白可以少一點



只是...
比較糟糕的,就是一直發言的小白不知自己是小白比較令人汗啊(默)


改來作一張小白退散符令好了(喂喂喂)
有沒有人想要一張貼blog啊........(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