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潤啦~~~喔耶耶耶(歡呼)



輪到小潤的時候,成員其它四個和主持人就一直討論松潤會有什麼反應
而且我想大家都知道咱們的潤大爺....可是..........^^"
番長不是假的啊~~~~ 所以到這段的時候,我也蠻擔心潤的反應會是如何...







這段是二宮說的..(噗)
大家都覺得很無法預測有什麼反應........(其實搞不好大家都在猜到時會爆走吧)







在休息室的松潤...應該是在傳簡訊吧..XD
厚...我好想溜進去唷...(你想幹嘛)






噗~二宮開始預測情境了!!!!! 
其實我真的一開始也覺得會是二宮說的那樣子(被打)
畢竟.......潤連走個旋轉門都會被門弄到火大(爆)
>>詳情可參考AAA in DOME.....裡面mc有說到唷(毆)






這是愛拔兔子說的~~~~~~XDD
厚~~~~ 認真的小潤好可愛唷...
你是在傳簡訊給誰啊~~~~~~~~~~(指潤)






因為有私心,所以又放一張(笑)


啊~~有沒有覺得這身衣服...


很像...很像...妹妹戀人的賴~~~(大叫)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的松潤啦~~~~~




於是第一個女裝男學生進來....
是偽裝成雜誌取材的記者..........





嗚喔~~~~~我喜歡松潤的背影啊啊啊~~!!



看看這個身長比例~看看這個背影....................
我滅了~~~(滾)



小潤很有禮貌~~~


是說~~這個兒玉健太郎真的是很難猜出性別耶 =.=
根本就女的吧!!!!!(喂)





你看~連咱們的大野哩打也是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
哩打!!!!!! 那個真的是男的~~~~~~~~~~




偽取材人員就開始假裝問新節目的內容
可愛的松潤就認真地解說起新節目的內容.....



嗚喔~~~~~~~~~




好可愛啦!!!!! (大叫)




一瞬間....我想到了.....


許久不見的momo潤啊~~~嘎!!!!





潤很認真地講起第一集他所負責的秘密....XD


第一集的節目剛好就是在講Disney 樂園的秘密...很有趣唷(順便幫忙打廣告)

這樣子的潤也好可愛......手指!!! 我想摸啦~~~~~~~~~~~(大叫)





這個時候~~~
在另一邊的....成員.....  ↓ ↓ ↓ 





愛拔看見潤這麼認真的樣子~~~
整個笑到崩壞~~~(哈哈哈)~~~~我也笑爆了~~~~~~~~~~~





愛拔真的看得很樂耶XD~~~~
愛拔兔子笑臉真的好可愛唷....... (盲)






這集的SA組真的是閃光大放送啦~~~~~
愛拔兔子...人妻模式一直on!!!!!!!!! XD







潤~~~整個很認真地在做取材工作啊!!!!
怎麼會注意啦~~ (大笑)



接下來又是指令時間!!!! (喔耶~)




這個指令是說~ 等一下取材記者就不稱呼潤為松本先生
直接叫松潤~~XD






咱們櫻井播報員也說了........
他覺得潤應該會錯愕.....XD.....






愛拔兔子完全就是已經等不及想看到松潤的反應了~~~~~~~~
愛拔已經整個High 到不行了(大笑)



於是......就... ↓



真的直接叫松潤了........................(大笑)



然後!!!!!!!!!!!!!!



某潤的 momo潤模式整個 ON 了!!!! (大叫)





媽啊~~ 救人唷~~~~~~~~~~~~~~~~~

好可愛唷..........(蹭)













嘎~~~~~~~~~~~~~~~~ (炸裂)




天啊...天啊~~~~  


怎麼這麼可愛啦~~~~~~~~~~~~~~(大叫)


(我的崩壞也開ON了)




然後~~~ 就有人在隔壁間笑到瘋了!!!!! (哈哈哈)





愛拔笑到跑去拍牆壁~~~~ (我笑到拍桌了)



整個可愛度突然飆高~~~~~~~~~~~~嘎
完全就是個可愛弟弟的潤啊~~~~~
嗚喔~~~~~~~~~~~~ (我失控了!!!!)






啊哈哈哈~~~~
結果松潤不僅沒暴走...而且彷彿被開啟了momo模式
厚~~~好可愛啦~~~~(滾)



接下來就問想知道松潤的秘密~~~~ (我也想知道~~~)





潤就低頭開始想..... 
(我一直覺得這個時候...潤就開始害羞了耶XD)






啊~~~~~~~~~~~~~~~~~~~~~~~~~ (大叫)
太可愛了啦~~~~~~~~~(萌)






我不行了!!!!!!!!!!!!
我被momo潤炸昏了~~~~~~~~~~~~~~~~
天啊~~~~~~我好羨慕那個兒玉健太郎啦~~~~(喊)






依舊玩到很High的兔子~~~~
愛拔等不及想知道潤的秘密啦~~~~~~~~ (狂笑)





阪本哩打再度笑瘋~~~~~XDDDD



看到潤的反應....
連阪本哩打都覺得很意外....
沒有想到會是這麼可愛呢~~~~~~~


我也想玩潤的手手啦~~~~~~(扭)
潤的手好美唷~~~~~~~~~~~




啊~結果潤就說了...
其實也是最近在很多訪談及廣播上聽到的...
他都會早上起來打果汁....帶去工作的地方......



潤最近真的很居家......好可愛唷~~~


結果~~~ 這個健太郎也很絕....



居然回了~~~~~~
"我也想要喝松潤作的那個~~~" (大笑)




所以~~
接下來真的很炸的~~~~~~~~~ MOMO潤大放送~~~~~





嘎!!!!!!!!!!!!!!!!!!!!
嘎!!!!!!!!!!!!!!!!!!!!
嘎!!!!!!!!!!!!!!!!!!!!



潤整個好害羞~~~~~~~~~~~ 



而且~~~~~~~



可.愛.爆.了.啊!!!!!!!




我又滅了~~~~~~~(吐魂)



接下來~~~ 就是問了比較敏感的問題
就是偶像感情.....







潤突然笑出來~~~(驚)
我以為....潤會突然變臉耶





相當擔心潤有什麼反應的大宮組~
的確這個問題...真的是實在不太好
畢竟是...隱私嘛^^"







嗯~不過這時候氣氛真的有一點不像剛剛那樣子了...
但還好...... SAFE





阪本哩打~這問題本來就很不妙啊~~~^^”



正當....大家都很擔心的時候~~~~

沒有想到~~~~



潤的心情.....意外的好!!!!!!!! (驚)
嗚喔~~~~~~~ 好閃的笑容啊!!!!嘎~





私心~~~ 潤潤可愛笑容連發!!!!!! (大叫)







看完潤的部分~我HP值要補好幾天啊~~~~(喊)



第一個女裝男學生到這裡~~~~
會截這張.還是因為背影太萌了~~~(滾)



我好想偷抱!!!!!!!!!!!!!!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了!!!!!!(人家還要再看啦~喂)



一個人在休息室的潤~~~~
走來走去也好可愛唷 >//////<






於是突然....



然後!!

大家請看潤的表情連發!!!!(大笑)








阪本哩打~~~~
出現和服的真的太詭異了啦!!!!(大笑)
任誰都會覺得那是在被整啊!!!


這個是來騙潤說..
等一下節目正式錄影時
因為有一個日本舞的單元
所以.....要來教潤跳日本舞的!!!!(笑死)




潤驚訝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
雖然潤也覺得怪怪的
不過他還是....噗


↓↓↓↓↓↓↓↓↓





真的開始練習 ~~ 日本舞!!!!!!!! 


再度笑到肚子痛)





而且潤真的轉圈圈練習...好可愛唷..XD (一直在大笑的貓尾巴)




於是一行人就跑進了潤的休息室........
潤的表情真的很經典耶!!!! 





潤:我被騙了嗎!?
貓尾巴:潤...你.被.騙.了!!!! (哈哈)




看到手裡還拿著扇子的潤真的快笑死了....



沒有想到潤的反應完全是好可愛耶!!!
嗚喔~~~~抓來蹭一下(笑)






嘎~~~~~~ 

MOMO!!!! 是MOMO潤啦~~~~~~(大叫)






哈~潤~~~~來不及了啦~~~~
這時候再喊覺得很怪已經....(噗)




大家都一直在看啊~~~~
全程都沒錯過唷....潤!!!XD



相當無力...又覺得很羞的松潤!!!



這集的松潤真的是把我快閃瞎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被可愛的momo潤炸到了!!!!








於是.....阪本哩打就告訴潤真相...XD



潤還是一臉呆.........(大笑)








一臉呆又錯愕的潤實在可愛到不行啊~~~~~~~~~~~~




玩著扇子的潤~~~~~~~ 超QQQQ!!!! >/////<









ARASHI ~ 樂屋突擊大成功!!!



然後...二宮就突然說...
一直有人在看著兒玉健太郎~~~~ (大笑)






答案就是.........↓










一直還是不相信...兒玉健太郎是男的大野哩打!!(大笑)




呼~~~終於四篇都寫完囉XD~~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