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是好笑到不行啊啊~~~
所以整個很熱血地截了200多張圖(被打)
因為內容實在太好笑所以要分著寫...........
先從NINO開始.................XD







最近如果有注意校瘋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有個單元是女裝男子學生
而且裡面的女裝男子學生個個都超美的....又很可愛!!!!!!!!!



不信的話~~大家看下圖 ~~







這兩個都是男的唷!!!!!!!!!!!!!!!!!!!!!


可是我個人覺得穿和服的這個其實還好~~
上面那一個比較可愛..XD




本次參與這單元的二位 : 阪本爸爸 + 三宅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單元了!!!(啊哈哈~~)



我最喜歡看這種前輩和後輩的單元了~~(狂笑)







所以~~~ 就知道為什麼我說要分篇了吧!!!!!!!!!!!!!!!!(喊)
因為他們是在各別的休息室啊~~~~
唯獨櫻相組為什麼是在同一個~~~~
厚!!! 休息室的分法很心機啦~~~~~~~~~~~



一開始就是認真打Game的二宮開始




二宮~ 你真的是無時不刻GAME不離手啊~~~~






真的很專注!!!!!!




首先第一個女裝男子學生登場!!!



最好穿這樣子會覺得那是男生啦~~~~~~~~~




二宮抬頭看了一下後....





繼續打電動!!!!!!!!!! 噗~~~





NINO認真的樣子好可愛唷~~~
隔壁的前輩也發現NINO太專注了..
這樣子這個單元就不好玩了~噗









厚~我好想知道是你在打那一個Game!!!!



接著第二個女裝男學生也來了..................






二宮完全還在Game的世界裡!~~~~ 






阪本哩打忍不住在碎唸了!!!!!!!! (大笑)




最後第三個來了~~~~



穿這樣子.....當然會引人懷疑啊~~~~~~~~~~ (大笑)



爆笑的二宮反應.... 四連發XD




哈~~~~~~~~~ 看了一下又繼續打GAME!!!!!!!! (笑到拍桌)






阪本哩打啊~~ 這樣子本來就很像不法侵入啊!!(大笑)







大概也覺得怪怪的...
二宮仍是邊打Game邊問這位穿和服的小姐~~~








到最後...發現玩不下去的阪本和三宅終於現身了!!!!!



三宅第一句就是唸二宮~~~ 打Game太投入了啦~~~(哈)









這時候二宮才知道......原來自己......被....~~(大笑 )






這樣子的二宮好可愛唷~~~~~~~~~~~~~
二宮的新髮型真的很nice....




阪本哩打告訴二宮這三位其實是男的是
二宮的表情真的太讚了!!!!!!!!!~~~ 噗噗噗噗






我本來以為二宮會去確認耶!!!!






這個明明像女的...居然是個男的~~~~~~~
還自我介紹!!!!!!!!!!!






流了一堆冷汗的 二宮..XD




接下來的幾位.....嘿嘿 (我會陸續補)



二宮也加進去玩了!!!!!!!!!!! (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