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變涼了.....本來感覺夏天已經到了
像今天這樣子的天氣,又覺得很舒服...很想閉起眼睛..好好地放空自己
感受一下如此舒服的天氣.....

 


上週去了一趟動物園
也很Lucky...因為沒有很大的太陽
逛起來很舒服





看到了可愛的企鵝>////<


超可愛的熊熊!!!!!!!!(大叫)






還有小貓熊!!!!!!!!!!!!!(大叫)




我就是對這種可愛類的熊熊沒辦法啊(蹭)




啊~最受不了就是那個台灣蛙類特展
因為我相當討厭....蛙類(吐)
PS:但卡通蛙類~我ok
其實也沒真的走進去看啦~~~~
但光進去的那個青蛙圖,真是讓我好想撞地板(囧)
超恨青蛙啦!!!!!!!!!!!!! >////<

 

這次有看到狐猴唷(心)
眼睛大大的超可愛~~
而且超會跳又跑很快.....XD
還看到狐猴媽媽的背上背著小狐猴!!!!!(親笨蛋模式發作)

 

嘎~~~~~~~~~!! 好可愛啊~~~(大叫)





當然.....還看到了可愛的小龐(才不是)

 





有些動物真的就是要小小隻才可愛啊~~~~~~~~~~~~~~~(蹭)




最後送上一張許久不見的本人耍寶圖(爆)



請不要問我在學什麼動物唷~~~(大笑)



很愉快週六下午~~~~ 超Happy !!!
感謝友人們聽著我配著動物的內心旁白~~~~(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