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 時を越えて~Fantastic World~  PV片段出來啦~~~~~~~
感謝我親愛的某友(用力狂親)
我一早好High啊啊~~~~~~~~~~~~




雖然PV只有一點點.....
但一點點我已經整個炸裂了!!!!!!!!!!!!!!!!(大叫)



唉唷~~~ 就是喜歡你們這麼Love-Love 啦~~~~~~(蹭)
我好喜歡徹平身上那件藍色的外套啊啊~~~~




好可愛!!!!!!!!!!!!!!!!!!!! (大叫)







其實他們兩個這次的服裝都是人家偏愛的風格啦
小瑛實在很帥氣唷~~~
可是他的部分真的很難截圖啊~(汗)



我就是很剛好不小心截圖這樣子的瑛士啊啊~~~~~~~~~~~~~~ (逃)
這樣子也好可愛啊~~~~~~~~~~~~(大叫)
多誠懇的眼神啊~~~~~ 











嘎!!!!!!!!!!!!!!!!!!!!!!!!!!!!!! (炸裂)



好...好好嫩啊~~~~~~~~~~~~~~~~~~~(大喊)


我想犯罪了(喂)




我想吃掉他啦~~~~~~~~~~~~~~~~~
媽啊~~~~ 徹平你逆生長的程度也太大了吧!!!!!!!!!!!!!!!!!
我想抓來抱啦~~~~~(蹭)





因為被擊中了
所以一直截徹平的~~~ (私心超大)












好可愛!!!!!!!!!!!!!!!!!!!!!!!!! (啊嗚~~~~)








無敵治癒系的徹平啦~~~~~~~~~~~~~~~~(樂奔)








厚~好喜歡這件外套啦~~~~~~~~~~~~~~~~我想要啦~~~~(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