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這個季節....就是我一年之中最弱的季節啊
夏天....(滅)
以前很喜歡夏天大概是因為有所謂的暑假可以放
放假就是很墮落地沒日沒夜的看一堆漫畫啊..電視啊..連續劇
天氣熱歸熱
就覺得沒什麼....






今天工作室的室內溫度飆到攝氏31度C
我吃著便當已經快瘋掉了.....
開著窗戶也沒有風吹進來
電風扇不夠涼....還沒有到夏天我就開始整個急燥了 =.=
嗚喔喔....雖然講這個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今年的夏天不要這麼熱啊(去年已經熱到我想住在冰庫裡了)
雖然畢竟人熱死就算了(喂)
因為座位附近的電腦熱氣一直呼出...
最後我整個火大忍不住動手開了冷氣
瞬間那種FU...就是一個舒爽感啊(樂)



夏天讓我討厭大概也是近幾年而已吧
因為在下就算作足了防曬
兩手臂就是會不知不覺很會癢起來
又不可能老是出去玩帶個袖套(喂)
夏天雖然很奔放(因為可以穿少少的)
可是我忍不住都會覺得自己很像蝙蝠(滅)
太陽大人...今年的紫外線係數可以減弱一點嗎
難得我今年並不是很想當蝙蝠啊........
突然想去蘭嶼找飛魚玩啊啊~~~~~(喊)


最近生活日記都很少寫(喂)
沒啥靈感是其一
沒啥力氣是其二
還有.....欲寫又止的FU也是原因
總是很多很多心情在心中
但就是沒什麼力氣再去想
就找找樂子..自己開心一下忘掉討厭的東西.以及難過的事情
別太擔心~時間會讓我撐過的!!! 我會加油


昨天倒是發生了很白爛的幾件事(喂)
就因為我其實都有每天早上起來洗頭髮的習慣
因為頭髮是油性的..不洗我會覺得很怪
所以洗完就開始吹頭髮
吹風機用到一半時..它就開始阿達阿達
一下子有電..一下子關起來
想說應該只是接觸不良吧
剛開始一兩次我就決定不想理它
後來次數多了起來後...我就決定找出問題
但是呢~說找問題也只是扯扯電線啦(喂)
結果就自己手賤.....扯了電線後
握柄那裡就...........



看到火花了耶!!!!!!!!!!!!(囧)



哇...真是漂亮的火花(不是這樣子)



看到火花真是頓時驚到
而還小小的火花彈到了我的左手中指....
立刻反應就是把插頭給拔了
看著手指被火花弄的黑黑地想說就去沖一下水(當時也不覺得有被燙到)
沖完手就發現......獲得小水泡乙顆(囧)
第一次覺得吹風機的火花真是可怕啊!!!!(汗)

 


第二件白爛事就是.......
因為買了shop照吧
昨天終於收到了
結果賣家上寫給我說少了U1
我一直看很久..想不起來U是誰啊(爆)
然後我一直想不到U可以聯想到誰
但是就一直想到的是U君(U君是城田優)
我應該不會買U君的shop照啊
而且人家應該也沒有出...(毆)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Mail....
自己在電腦前笑爆.........



U = 橫山裕 




阿橫~~~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爆笑)



是說~難得想收一下帥氣阿橫清四郎乙張
居然都品切了!!!!!!!!太猛了





今天!!
Arashi -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コトバノチカラ-DVD 發售(日盤)!!
最近看了DVD的宣傳CM ... 放著Happiness...我居然好想爆哭啊(炸)
厚.......淚腺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