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從開始的不到十分鐘
這部戲的故事主線就相當令人有悲傷的感覺
雖然也大概能猜測出來劇中主角們之間糾葛
還真的是..........(默)




故事內容留著大家自己感受
我只是看完來寫一下主角們的給我心情~~

 

美知留真的是個蠻可憐的角色
我也不說上怎麼去形容她
她就是...."逆來順受"的角色吧~我是這麼覺得
看到第一集最後
她坐在share house那種佯裝我沒事
又若有所思的哀痛
令我想到....笑容的背後...都是因為傷心堆出來的面具
美知留的角色真的很妙 =.=
一般常人早就沒有樂觀的人格了吧(默)
真的蠻難過的..果然這是一部好黑好悲的日劇=.=
但實在又會很想看下去的故事
看完第一話的心情真的蠻痛的....(倒)



瑠可這個角色真不是普通的帥氣!!!!
實在很帥氣啊~~~!!!!(喊)
我很欣賞樹里在這部戲裡的眼神還有演技
還有一種真的會被她打動的FU啊.......
先前在看預告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這角色我還蠻喜歡的
果然.....(拇指)
上野樹里真的很會演啦!!!!!(大叫)
真的很容易就會被她抓走目光啊........


其實一直在這裡都很少說過
我蠻喜歡瑛太的這位演員的^^
大概也是很剛好...他有很多戲我都看過
雖然也很多人覺得這次瑛太在Last Friends的造型和過去差很多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子很新鮮的感覺
第一集的故事主線
瑛太的部分還不是很明顯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神情
他和瑠可說話的神情真的實在很有FU啊
在這部戲裡,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也很喜歡他騎著腳踏車追著瑠可那一段XD
他說著可以體會瑠可的感受那一段
真的好有感觸~~
厚...好喜歡這個角色啦..XD


水川朝美
對她最有印象就是她在醫龍系列的表現
現在我一直覺得她很美耶(羞)
目前第一集裡的她還沒有很主要的發展
可是感覺像一個很nice的朋友XD
我也很期待她在這部有不同的突破........

 

再來...就是那位R先生
我不否認,其實會看這部戲真的百分之九十是因為他(爆)
事前也知道亮接演的角色是個相當不討人喜歡的角色
而且....................
還沒開播看了預告
真的有一種不寒而顫的感覺

那個....毆打美知留的模樣



實在好兇狠啊!!!!!!!!!!!!!(大叫)



不過預告真的不算什麼(喂)
當你看完後,就會覺得真是Oh.My.God
看完我真的有一種想報警的心情...實在好可怕的毆打法+踹個兩腳(爆)
畢竟就現實生活來說
你愛的人.居然是對你最兇殘的人
真的好痛啊

該說亮的演技真的進步了吧
還沒開始動手...一個人坐在那裡查著女友手機的他
真的腹黑到了極點啊!!!!!(囧)
回神詢問著美知留的樣子
真是..................(滅)
是真的很酷很帥!!!!!
但是....好可怕唷(抖)
比起亮在裡面的毆打
我反而是覺得他的內心戲讓感到比較可怕
然後要開扁的前的咬嘴唇
讓我很糾結啊 =.=
以一個亮擔來說~~~ 我超喜歡亮的唇型啊!!!!!!!(大叫)
可是在這部戲來說
真是看了還是很抖...Orz
那股呈現出來的情緒實在令人好痛
還有還有...那個眼神
也真的很.........囧",還是好可怕
這部戲真的看完馬上接著看哇哈哈的PV才能平衡一下心情
我還是喜歡笑的有夠三八的錦戶亮啊~~




不過第一集的前面
我是看得蠻火大的啦(爆)
畢竟雅美小姐靠著亮的肩
真的是個很大的福利啊啊~~~~(怒)
然後...


真的看到他們兩個Kiss時.....





真是一股怒火燒上來啊!!!!!!!(連我想奔去毆人了)




厚厚厚~~~嗚嗚嗚(泣)
討厭啦!!!怎麼可以有吻戲啦~~嗚嗚嗚(泣)
希望只有這一場而已!!!!
剩下的請給我毆打戲(喂喂喂)

 

Last Friends的片頭曲真的拍的蠻不錯的
整個很喜歡很喜歡~XD




瑛太這個Fu....實在好讚啊~~~~~XD
超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接下來還是某亮的私心時間~



你不笑真的很可怕耶!!!!!!!!!!!!!!
還好最近真的看了不少你三八的樣子
不然我會被嚇哭 (少騙人)


 嗚喔喔喔喔喔喔~~~~~~(大叫)
側臉大好啊!!!!!!!!!!!!!!!!!!!!!!!
看看那個唇.....真的...好想......親上去(笑奔)

 

 

厚!!!!!!!!!!!!!!!!!!!!! 

瑪沙咪小姐.....手拿開啦~~~~ (怒)



不過撇開私心不說
這畫面也真的蠻有FU.............
只是誰知道這樣子一對情侶...居然......唉唉唉

 


看到這張呢~~~~
讓我解開了某期TV雜的困惑
先前在看TV雜時...想說明明Last Friends裡面
亮的角色明明就是DV男....
應該沒有戲份是要他脫衣服啊....................
看了片頭曲真是一切有了答案啊...





嗚喔喔喔喔喔 ....... >/////<



看看那個動人的線條




鎖骨!!!!!!!!!! 




我完全滅掉了啦~~~~~(大叫)




雖然被滅掉.........我還是再放一張閉眼的!!!!!!!!
再滅!!!! 






連個轉身就走都超帥啦!!!!!!!!!!!!!!!!



希望大家還是多多支持小亮啦



不要被DV男給唬了!!!!!!!!!!!!!!




其實錦戶亮真的是很可愛的!!!!!(挺)


讓我拿出證據證明一下!!!!!!!!!!!!!!!!! 


有圖有真相~~~XD





















亮~~你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