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紮實"地忙了一整天
同時讓腦子執行那個不同內容的東西真的很想吐
好想大吼大叫啦~~~~(喊)
四月份才開始耶..........(遠目)

 

忍不住唸一下工作的東西
本來是不會這麼忙的
但是今天早上就有個急件進來
所以就讓我開始傷腦筋=.=
客戶大人,也不早點講唷~
就一整個想飆xxx
接著一天就電話來又電話去
然後又改來改去.....=^=
因為今天的東西還必須要在五點趕出來
還好最後還是生出來了
但客戶回覆的速度很慢
又讓我開始不耐煩起來了..(倒)
早上急得要死....下午就慢得跟龜一樣
能不能平衡一點啊=.=||||
開發的時間還好,主要都是在等待回覆和確認就整個........好慢=.=
唉~~(嘆)




最近可能真的會忙一點(其實是忙很大一點|||)
留言回覆我會努力回(笑)

話說~昨天看的富士Drama番宣SP -笑笑也可以
其實我是要看水嶋Hiro和我家的亮醬XD
昨天這二位真的是閃瞎我了啦~~~(大叫)



水嶋Hiro真的是標準Model身型


西裝實在太太太帥了(轉)


還有射箭那一段!!!!!!!!!!!
那腰身讓我很想.......把手伸過去(你夠了)


亮醬昨天超可愛啊~~~~~(扭)
大概節目上有兩個大前輩在(S天團的中居.木村)
亮整個就看起來好像乖乖地小孩啊(蹭)
坐在那裡也好可愛(好想摸摸他的頭髮)
同樣地亮也有參加射箭那一段


真是~~~~~~~~~~~


這男人帥到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啦!!!!(滅)

天啊~
我的心都被他射殺了啦(喊)
攝影大哥,我真是太愛你了~
特寫真是讚!!!(拇指)
我到底是要被他狠炸幾次啦~~~~(大叫)


ohoh~~~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有夠"心機"的關八春控場刊
私心有(喂)
我偷偷放我喜歡的幾張(毆)
感謝網路的大好人啦~~(我抱)

 

 


我只能說~~~~~~~~~~~~~~~~~~~~~



不要這麼坑我好嗎!!!!!!!!!!!!!(哭)




不過唸一下,我還是去下單了(喂)

閉眼太犯規啦~~~~~~~~






這個耳機真的好可愛唷~~~

難得亮沒有耍狠的眼神(毆)

好可愛唷~~~~~~~~~~~~~~~~~





老實說~
我蠻喜歡這張的大倉XD
有夠Q的啦~~~~ 







亮~
你這樣子~~~
我真的好糾結啊~~~~
腳這麼開做什麼啦(大叫)
手放的位置讓我..............................(好害羞)







看完這張
我只有想自毆的份了!!!!!!!!!!!(巴)
到時候收到場刊
打開那一瞬間我大概~~~~~~~~~~~~~~~~又要滅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