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奇幻精靈事件簿
走出電影院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十分的滿足啊...XD
我已經許久不曾看完電影有這麼大的感動及滿足感了



一開始其實對這部電影就抱著soso的心態
但沒有想到從一開始到結束真的沒有冷場過(拇指)
而且故事也相當有創意
就算是細微的部分,也相當用心
這個題材也很可愛
會讓人真的好想親眼看一下精靈的模樣(我想看那個小花精靈)
害我真的有想一下要不要抽個空再去看IMAX版(喂)


這場電影是去欣欣晶華的數位廳看的~
其實最近有幾部電影都是去數位廳看的
畫質真的很不錯
上次說過的那個理髮師也是在那裡看的(毆)
像奇幻這部也很適合在那裡看XD
電影中的顏色運用也相當不錯~~~(厚,整個都好喜歡啦)
放映結束的片尾部分,我也是捨不得馬上離開
所以就一直把它全部看完我才走(笑)



故事的精彩度,真的要去戲院才知道那種滿足的感受
我要說的是主角Freddie Highmore
這次他一個人扮演兩個角色

(這張是哥哥-Jerry)





>>這張就是弟弟-Simon ~ 厚~~好可愛唷,那眼神!!.臉臉!!!!......好萌啊~



個性剛好相反,可是真的演的好棒啊~~~
厚~害我突然好喜歡這個小男孩啦
先前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巧克力冒險工廠那時候
但也許是因為角色個性關係,就覺得還ok
看完奇幻才真正覺得這小孩真是不簡單XD
而且,長大後應該也是個蠻不錯的小帥哥(羞)
然後,有一幕是他飾演的弟弟...被壞妖精抓去關
他露出相當害怕的樣子...
真的會激發讓人想保護他的慾望(你夠了)
好可愛的一個正太啊啊啊~~~~(大叫)
希望他不要像演哈利的丹尼爾弟弟一樣
長大後整個FU都跑走了(哭)
想當年...丹尼爾弟弟多可愛啊啊.....第一集那個樣子
害我念念不忘~~~~現在就....Orz



這部電影到最後....連那個最壞的大妖精
被解決掉的方式也真的太創意了
忍不住我都要兩手拇指一直極力推薦....太讚了!!!


真的看的很開心啦~~~~~
超推薦去戲院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