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High精神一直還在
先來一篇~~~(笑)


今天是草莓.Jessica約好要一起去看山p的電影的日子
其實先前就一直在巧說要不要一起出來見面灑灑花
剛好電影上映
所以就決定一起去看電影的這一天
再帶上Kamiko同學
四人來一起瘋狂灑花亂哈啦XD

 

雖然平時一直都在聊msn
不過真的還是有一點害羞(才怪)
而時間有限,所以只好今天都在進行車站和西門町暴走XD
11點多終於在車站見到了可愛草莓和美女Jessica
然後就開始我們一天下來的灑花妄想及過High的話題



中午就先在MoeMoe吃東西....
就忍不住開始一直巴啦巴啦地講起來
(從J家團體+生活白爛事+一堆有的沒的...什麼都可以亂聊啦)
最後我想我應該忘了我自己在公共開放性場合
所以整個愈講愈大聲(羞)
請不要問我是什麼話題......(我很害羞的)
我的眼角餘光有掃到隔壁桌的一個男生有偷偷聽=.=
是說MoeMoe的女僕聲音還真的蠻細的
大家都好適合去配"蓓爾丹娣"啊(哭著跑走)



吃完東西就決定去日新買票
沒有想到只剩第一排!!!!!!!!!!(倒)
而且還是小廳
於是決定改去新光看
由於離放映時間還相當充裕
所以就帶著他們去造訪傳說中的"九五樂府"(奔)



不過因為在路上呢~
Jessica和草莓扔的話題實在令我很High(羞)
其實我真的邊走心裡已經開始有一直吼叫的心情
啊啊!!!!!!!!(大叫)
我的弱點真的都被知道了啦(哭)



後來晃了一下
就繼續又帶著他們去另一個邪惡的源頭(喂)
雜x瘋!!!!!!!!!!!!!!!
然後我很快就在那裡又..........啊哈哈地買了幾本(喂)
還在那裡玩拿著山P封面的雜誌去逼進草莓XD
因為玩的太開心了......
接下來我就真的在電影院整個滅掉了(抖)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準備進場
然後坐著坐著~
Jessica就拿著!!!!!!!(大叫)
她就拿著!!!!!!!!~~~(大叫)

最近某亮新出的Shop照來整個炸我啊~~~~~~~~~~~~(瘋狂大叫)

而且還是拿著我的面前逼近我~~~~(啊啊啊~~~大叫)
一張就算了~還是用我最喜歡的那兩張炸我



還放大!!!!!!! 放大很殺啊啊啊~~~~(大叫)


所以我很沒有用地就馬上崩潰+滅掉了(汗)
>>疑!不是明明是去看電影的嗎~~~~~



依稀聽到草莓還在說....."喵大,你剛不是就那樣子玩我嗎"
所以這在告訴我們.....
人真的不要太得意忘形~~



因為整個滅掉
所以一直坐在椅子默默地開著小花(喂)
後來又因為尼斯湖水怪的預告整個大笑
至於為何會大笑呢~也就別問我了
總之從這時候開始我就忍不住一直在笑(毆)

詐欺的電影有兩個多小時
其實我覺得以故事性來說,是真的有過長=.=
因為就真的像日劇故事的加長版...
配樂真的很弱
我本來還蠻期待電影片段會穿插著太陽之淚
不過居然是到後面結束才有(倒)
本次電影的大反派是我蠻喜歡的竹中直人
很難得他居然沒搞笑~:p
是說他那個詐欺手法真的蠻芭樂的



電影一開始我就又笑出來了(喂)
沒有想到在男女糾察隊常見的大魔王-杉田大姐也有出現
在詐欺的日劇就已經被警察抓去關了
電影一開始就演杉田被放出來
結果沒有多久又再度被抓回去(噗)
整個實在有好笑到
至於其它的部分...嗯嗯嗯~~~~我也很難形容
我個人是覺得日劇版還是比電影好看
如果電影劇本寫的內容再有起伏及高潮
應該真的會OK一點(不過配樂真的很弱...很弱....)


說到去看這場時
我後面坐了一對白目情侶
我真的很不想在這裡公開罵~
可是就真的很討罵啊=.=
白目情侶就一直在電影放映的2小時一直在說話
然後就有一些很微妙的身體接觸聲音(應該就是抱來抱去的)
白目情侶之白目男友就一直在那裡吵說


"好無聊唷...好想睡唷...好不想看唷..."



就一直在那裡唸唸唸
我覺得你若不想看,就不要陪你馬子來看啊
看得這麼心不甘情不願要做什麼
而且那種小聲碎唸已經是我們下一排的人聽很清楚你在唸些什麼了(炸)
坐我隔壁的Kamiko一直回頭白眼看他們
居然這一對白目笨蛋情侶依然故我
然後我也受不了也白眼回頭青了他們
(我好想站起來罵是真的)

更白目的事情.........................
電影片段中間突然放了"擁抱我!小姐"這些歌
然後~~~~~



白目男友還在那裡一直不算小聲的唱歌~
就一直唱著副歌的那一段~=.=



(那位先生,你真的唱的很爛..日文發音全部不對~請出局)




拷,是不是有這麼沒水準啊~~~
我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剛好這對白目情侶有機會連來我這裡看
在看電影的時候這樣子干擾別人真的很沒水準
電話不關靜音還一直放給它響~懂不懂禮貌啊~
真是受不了~
不過呢~散場時是真的有一種精神突然好起來的感覺(喂)
其實我個人覺得大概以這樣子內容
應該是一般日劇SP的長度會比較剛好一點(喂)
至於山p的演技呢~~~
我個人覺得他的內心戲進步很多
表情有表達到恰到好處(拇指)
其實他在大雨之中.突然跪下來槌地時我有心疼到
希望山p若有機會再拍電影
會有一本更好的劇本來讓他發揮會好一點(笑)


看完電影就繼續和草莓.Jessica吃晚餐兼狂哈啦
由於晚餐的話題實在是太過over了(要被列為20禁了)
>>中午是18禁.晚上是20禁......愈晚果然是愈High~~(大笑)



到現在我的臉部和肚子依舊有無力+酸痛的感覺....
快樂的時間真的很快就過
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我們四個人可以再這樣子痛快地狂High一天


草莓.Jessica辛苦你們這麼大老遠地跑來台北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們過著這麼快樂的一天(抱)
謝謝咕咕燒及Jessica的貼心小禮物(心)
好可愛的亮啊~~~~~~~~~~~~~~~~~~~~(大叫)



Kamiko,也辛苦你囉(笑)
不過,下次真的不要突然舉著Arashi雜誌封面認人啦
尤其是在台北車站~~~好害羞啊啊(滾)


有機會再一起狂High啦~我的灑花親友們(抱)


順便貼一下昨天買的duet 5月號的~~~~~~~(笑)
回家就開始一直盯著這張看了很久很久.....











 


怎麼會有人吃香蕉吃的這麼可愛啊啊啊~~~(大叫)



好可愛的嘴嘴唷(扭) ~



完全就真的很吃這一種三八可愛風格啦~~





Arashi的部分也很犯規!!!!!!!!(吹哨)


怎麼是睡衣又閉眼啊啊~~~~~~~~~~~~~~~~~~(大叫)


完全被巴昏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