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上有一點狀況,心情爛透了
忍不住想上來唸一下轉移注意力
可是卻又忍不住還是要承認一下心情不知不覺被影響了
心情很爛很爛...............馬的





不過爛又也不能幹嘛
還是要沈住氣,再努力做好自己的能補強的部分
其實,我只是很突然很氣自己能力不足
雖然不想自我要求這麼高,雖然也不是我的錯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心情爛了起來.......唉

 

想大叫~來自xx的xx, 手那麼賤幹嘛啊~~~(吼)





一早上就在心情爛透之中過去了
來不及打瞌睡就被事務驚醒(炸)
ohohoh~~~(嘆)
今天的目標,平安無事下班
讓我回家...回家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