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冷靜, 可是~~~~~~~~~~~~~~

今天的Utaban真的讓我想大叫啊~~~~
亮醬!!!!!!!!!!!!!(大叫)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滾)





雖然只看到一點點後面的訪談跟微妙的體操
可是真的太妙了!!!!!!!!!!!
後面節目的訪談應該是在聊maru體重....(喂)
是說maru的新髮型看起來好清爽.....(很適合他唷)
然後好像鄰家大哥哥(炸)
延展力還是很猛(拇指)

 

體操老師的體操很可愛XD
但是老師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小八們一開始有跟上
後來在扭腰時候......就幾個停了下
可是!!!!!!!!!!!
可是~~~~~~~~~~~~~~~~
真不是我愛說(那你還說)
 

亮的扭腰!!!!!!!!!!!!

雖然只有一下子,可是好可愛!!!!!好可愛啊~~~



親愛的H子同學,
你一定要看啊啊啊!!!!!!!!!!!!!!!!!!(大叫)
扭扭好可愛唷~亮在做體操也好可愛啊(一直大叫)

 

我看完好激動啊~~(大叫)
我手邊的keroro軍曹娃娃再度被我抓掉了帽子(毆)
就知道我有多炸了吧!!!!!!!!!
我好想看大檔啊啊啊~~~~~~~~~~~

 

這次在utaban演唱 ワッハッハー
小八們整個放開了
整個超High Tension的啦(心)
然後maru的動作真的很大又誇張
他真的很容易catch到我的目光(這麼大的動作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啊~)



亮醬還有一段故意來個野性效果
結果自己還是笑場了



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滾)



我完全滅掉了啦!!!!!!!!!!!!!!!!!!(滾滾滾)


可惡!!!
我要大檔!!!!!!!
等會去翻翻看好了(喂)
我看完整個好激動啊啊啊~~~~~~(一直還在大叫)


受不了,才看了短短十分鐘就這樣子
>>前面還有一些S天團遊戲跟女神安室的訪談
到時候拼成一集會不會瘋掉
我想,應該..不,肯定會製造噪音(喂)


雖然一直都是默默地在中毒...
But...嗯嗯.....嗯............



唉唷~關八真的變成我的副擔了啦!!!!!!!!!!!(炸)




某友,
還記得上週你問我的問題啦~~主擔是誰~?
我決定, 亮醬絕對我的主擔!!!!




至於原先說的某Y(喂).......
我想自然有人會擔他~~~(喂)


以上是今天看完Utaban 的簡單心得(明明就很長~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