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這是這週的一個感想
這個年頭忙總比不忙好
只是還是會忙到想大叫......
還好有幾個友人讓我邊忙邊分散心情緊張的注意力
愛死你們啦(抱)

 

 

在忙碌的日子總是時間過很快
想到一週五個工作天,我居然是週四是最High Tension(毆)
很怪吧~~~~ 除了假日,我一週裡面最愛的就是週四
所以通常這天就算忙到吐血想飆髒話
我還是很甘願就是了


 

老實說,這週私下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通常都是莫名地被當成垃圾桶....我耳朵只好又受罪
雖然不是我自誇,可是我覺得我已經是一個很好的情緒垃圾桶
稱不上100分,但我想我應該有拿到70分左右(苦笑)
 


聽著一些老是重複重複的東西
就是一個煩字~ 我的角色也是蠻尷尬的
所以...........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說
微妙的是~
抱怨者抱怨完畢後, 默默地看著抱怨者沒事
然後又可以跟抱怨內容的主角沒什麼..像面鏡子一樣子平靜
And.....我就很囧"
 


一瞬間, 我很想問.... 這是在強暴我的情緒嗎!!!!!(囧)




寫這樣子好像很嚴重
其實說穿了,我只是很不喜歡這樣子
真的很不喜歡......
順便一提,也許對那位抱怨者而言,我應該是個不及格的情緒垃圾桶
那,我這麼不及格, 就別對我抱怨嘛, 好嗎?


ohoh~說這裡就想到我昨天一天交通運很不順(倒)
話說早上要出家門前,就瞬間被來了一記攻擊(爆)
很好,主角又不是我.....Orz
然後就在我一直極力跟她說Stop!! Stop!! 賣擱講啦....
Very Nice!!!!! 我在樓上聽見了公車快樂地告訴我..."貓尾巴,不等你囉"
頓時心情爛了好幾倍~~~~~Orz
於是走下樓,我又認命地站了10分鐘
看到對面有另一班公車來...
正想說要不要衝過去,可是畢竟人是肉做的
我為了保護自己(喂), 於是我選擇了放棄(倒)
>>因為公車實在衝太快了(抖)


我就繼續退回原來站的地方時
又有股大聲音在我後面出來..............


"xx, 你為什麼不去把公車攔下來"


我:囧囧囧囧囧


 

啊啊~~~~~~~~~~~ 我怎麼去攔公車啦




衝出去我肯定被彈飛啊~花媽(大叫)



 

So......我又是個完美的遲到(喂)
 


交通運糟到了晚上回家
回程的那班公車, 我真的懷疑司機先生有吃搖頭丸(喂)
沿路邊開快車,又邊煞車的
真的好想吐啊Orz
我戴著MP3還可以聽到司機在跟車上的乘客喊說"抓好唷"
大概聽了十遍有吧.....
愈坐愈火大又很害怕(抖)
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投訴(喂)
所以,昨天真的背翻了Orz~~~

 

不過比起來,還是碎唸魔人是比較可怕啦(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