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如同往常又規律
我指並不是行為上的規律
而是就每天做著相同的事
不想要有什麼改變或奇蹟
現在....與其想著什麼改變的話,
不如抓住想要努力的方向
But抓住了它,那誰來抓住我...來給我一股力量
還是有誰可以告訴我,有沒有抓對
春天是個奇妙的季節
怎會突然有這種心情呢
不管在什麼方面,
我不得不承認,年輕的心已經離我遠去
與其擁抱和期許夢想
我反而渴望悠閒自由的感覺
還有簡簡單單的一切會讓我滿足的那種充實感
只是.....心情多少還有著浮動
那感覺,我說不出來....

 


工作一切還算ok
因為根本就是接著一個一個來報到
只有催眠著自己...做做做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希望可以一件一件地把case都結案
我就該偷笑了(毆)




有沒有其它特別的部分呢?
灑花應該不多提了吧(這個大家都知道)
大概今年開始
我在實施K書計畫(爆)
啥!?A書..誰說的,快給我站出來(喂)
說K書,也不是K什麼了不起的書啦
就一些有的沒有的小說啊.傳記啊.生活文啊..
原則上是希望一個月拚個2本
為什麼會有這個計畫
也是一直覺得應該多看書的=.=
雖然不是在於要去提升自己的技能
可是還是會想要去吸收一下新東西
不管在那個方面
最近在看的是一本叫"死神的精確度"的小說
還蠻好看的耶~
應該說這裡面的主角-千葉還真是個很特別的死神
不過我還沒有K完...不知不覺我開始愛上作者的文筆了
也許真的會開始去抱這作者的其它作品來看看
順帶一提,其實這部小說有被翻拍成電影
是金城武演的~ 如果台灣會進這部電影
人家想看啊!!!!!!!!(大叫)
至於其它的已K完的書...
因為實在太冷門了(毆)
我就不多介紹.....因為都是人文自傳....(應該也沒有人想知道吧)




嗯.....還有....(毆)
其實我又開始在對漫畫熱血了(毆)
一磅的福音終於出完結篇啦(歡呼)
但真的好久啊~高橋留美子老師的作品都是這樣子(攤手)
現在我最想問的就是~老師,犬夜叉何時真正地結束.....

真正讓我熱血,居然是安達充的棒球漫畫-四葉遊戲
我對安達充的心情也是很複雜(喂)
我想看過他的作品的都知道
故事都是"慢熟"型,可是又會讓你無法棄它於不顧
起初都是看完一本就會猶豫一下要不要追
然後看著看著好像重點要來了...
又鼓起勇氣再追一下
結果很想棄追時居然就劇情要開始高潮了(爆)
然後再把主角一場又一場的比賽給看完
所以最後你一定會完完全全陪著這部漫畫走完全程
想當初H2這套就是這樣子...............
34集~34集耶!!!!!!!!!(倒)
可是H2又讓我覺得其實還真不錯.........

果然這次的四葉遊戲就是這樣子啦
不過四葉遊戲一開始上市時,我本來就很掙扎要不要追
就龜了一陣子最近還是不認份開始追
結果害我第一集就為了一個可愛的女孩-若葉~掉了眼淚
若葉雖然不是女主角,也不過才第一集出現
就被賜死...還是那種會讓人很難過的...唉
老師,我真不知該說你心機太重還是....
這故事完全就是會吃我的梗啊啊~~~~~~~
最近看到了第六集...
開始熱血燃燒了....看著漫畫又要默默地幫主角加油了


唉唷~高中棒球真的好好看啦(大叫)


只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四葉遊戲應該不會只出10本就是了(倒)



我怎麼老是被安達充的慣用招術給吃死死的啦~~~~(哭奔)



總之,就不管什麼方面,都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