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始新節目的Arashi ... 宣傳消息一堆啊~
早上逛別人家看到報紙宣傳還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
可是!!!!!!!!!!!!!!!!!!!!!!!!!!!!!!!
果然還是動態的影像比較殺啦~~~ (大叫)






影片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jgnFZICPo





短短不到兩分鐘的影片
真的讓我滅到最高點~~~


你們!!!!!!!!!! 
你們也太若無其事了吧!!!!!!(指)






一開始就看到我愛的潤x智啊~~~~~





這次節目的宣傳海報
是一比一等身海報



然後~~~~~~~



最令我介意的是"下半身" (毆)










一定要突然這樣子做一個特寫嗎!!!!!!!!!!!(大叫)




新聞播出時間是日本清晨六點多耶~~~~~~~
日本人真的很幸福啊~
一早就可以看特寫提神啊(誤)





然後就開始說~~~關於海報的秘密之處~
>>大家看影片就知道了.... 




然後~~~~ 真的炸到我是下面











大家看到了嗎!!!!!!!!




好~ 為服務各位朋友們
我們再來看一次(毆)





看出來了嗎!!!!!!!!!!!!!!!!!!!!!!(慘叫)




翔少!!!!!!!!!!!!
翔少!!!!!!!!!!!!
你的手!!!!!!!!!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櫻相年了啦~~~~(滾)
你們這一對是打算閃瞎我們一整年嗎~~~~~(滅)





潤!!!!!!!!!!!!!!!!
潤!!!!!!!!!!!!!!!!
潤!!!!!!!!!!!!!!!!
你的手也摸上去了!!!!!!!!!!!!!!!!!!!!(爆)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你的小智Honey
可是,我們真的看得很開心又害羞啊~~~~(大叫)





請告訴我,



為什麼可以這麼若無其事地摸著!!!!!!(拭淚)




是說~還真的蠻想去試玩一下(毆)
我想看看潤的"秘密"是什麼~~~
不過真的在拉的時候,應該會很害羞啦




然後~~~~ 又再度是特寫!!!(抖)




日本早上6:26新聞看這麼養眼的東西~~~~~~
真是 Oh.My.GOD!!!!!!!!!!!!!!!!!!!!!!!!!!!


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啊~
看完後,就可以去車站拉一下"秘密" (喂)

我也好想拉拉看~~~~ (搞不好我會全部都拉一輪)




台灣早上6:26新聞是啥~~~~~~~
難怪我怎麼都打不起精神(毆)






aiba, 你怎麼好嬌羞啊~~ 



新節目真的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