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Arashi學年曆拿到啦~~(轉)
今天下午上班到一半就接到通知可以拿Arashi學年曆了



整個就是開心啊...^0^
雖然已經偷偷地瞇過了學年曆的圖
可是拿到實品就是很High啊~


這次Arashi學年曆的是記事本的樣子
雖然正如友人小關所說,在翻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可是每頁一打開就實在好萌啊...



一直在被秒殺啊~~~



這次的拍攝和構圖真的很優
喜歡Arashi的朋友真的可以敗一盒啦(啊就真的是盒子裝嘛XD)


去領的時候,因為剛好前面的客人買了一"疊"雜誌(都是山P的)
另一個工作人員就來幫我,
結果她先抽了KT學年曆問我是不是這個(驚)
唉唷~人家是來拿Arashi的啦..單子上不是有寫嗎(笑)


剛回家就忍不住開來看



果然拿起來翻真的快瘋了啦~~~(大叫)
大家都好帥啊!!!!!!(滾)




可是因為我真的偏心偏很大
請容我為松潤灑花吧~~~~~~~~~ \^0^/

 


這張大概是這次潤裡面所有照片最令我"驚"不行的一張啊!!!!!!!


令我想吹哨喊犯規都無力叫喊!!!!!!!!!(抖)




看看!!!! 大家看看這畫面~~~~~~~~~~~~~~~
潤智萬歲啦~
年下攻萬歲啦~~~(毆)




這次實在好多可以萌的啦~
Arashi真的怎麼看都可以好萌啊



沒辦法!!!!!!!! 看到潤智我就完全沒有理智可言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組CP啦..^0^







松本先生和松本太太的合照 (違)








啊啊啊!!!!! 吃東西的潤潤好可愛啊(蹭)




其實這次看完,我腦子都是二宮的微笑啊
二宮也很殺啊!!!!!!!!!!!!!!(抖)



還有還有Aiba醬也拍的好讚
啊啊啊!!!!!!!!!!!!
五個都好讚啦~~~
這本真的很值得啦 ^0^




話說回家後,我捧著它已經呆滯很久.............
整個嚴重被炸到(毆)




Arashi , 萬歲啦!!!  \^0^/


PS: 今天最謎的是...回到家,附近廟裡大概有拜拜
然後就有電影觀看, 可是像我們現在這種年紀也不會真的去
可是這廟很酷啊~~~~~
放的電影居然是"快樂腳"耶!
實在太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