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Jessica點中囉... 所以來寫問卷...
因為這問題遊戲規則很多........
基本上你要跳過不看不反對(毆)
直接跳看我回答的問題即可...XD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沒完成遊戲的人也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沒被點到名字的人也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問題開始囉...^0^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也許有可能(機率很低),可是如果是我....我覺得那就是不可能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算很多吧...鳥吾鳥實在有夠鳥 =_=



3. 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吧..不過到了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會再加一點點主動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雖然偶爾會跟我搶亮跟S我,可是不得不承認...
她是個很貼心的孩子.會在我一陣煩亂時喊著加油
然後還會不時送我"精神百倍"的"下午茶"讓我為之一振XD




5. 最想珍惜的人 / 事是什麼?
>>家人.朋友.還有目前所有的一切吧...目前大概也只能這樣子~^^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啊~我也不知道....這兩種都很難說
被人愛好像是幸福一點吧(汗)
不過被一個自己很厭惡的人愛著,那就是折磨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這不用說了, 當然是Money
雖然是很俗氣,但不能不否認Money至少可以滿足你心中八成的物質慾望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醫生或護士....但已經不可能了
好吧~那我改一下夢想就是當收著租金的房東好了(笑奔)
ps:最好房客一個一個都是可口美少年

 

9. 你現在心中最離譜的妄想是什麼?
>>哈...最近妄想都很離譜啊(大笑)
嗯!!!好..那我認真的說了囉(不可以打我)
希望錦戶亮是我先生,讓我改叫錦戶xx(唉唷~真害羞)
徹平弟弟住在我隔壁房間(這樣可以天天看著徹平,很幸福啊)
松本潤是我的料理老師(請教我做義大利麵吧)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任意門
去那裡都方便啊(笑)
所以有了任意門我可以去夜探某亮.某潤.某徹的房間耶!!!(住手)

 

11. 和戀人 / 老公 / 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 / 幾天和好?
>>基本上我不愛吵架.......真的吵起來都是很不好的狀況
所以就.........(大家心裡有數吧)



12. 戀人 / 老公 / 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嗯....基本我是看感覺的,當然加分最大的一定是"體貼"這方面

 

13.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最近是覺得應該重回國中時間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啊!!!!有...可是這裡不方便說太多(喂)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當不了有很多錢的人,那請給我一個少一點煩惱的生活就好了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埃及.義大利.日本.北歐五國.瑞士.澳洲.....(很多啦)
不為什麼啊~因為我就是喜歡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 城市?
>>日本!!!!!!!!!
可以的話.....請讓我住某亮的家好了(喂)

 

18. 做過或沒做過最後悔的事?
>>有!!!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有過吧~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思緒太雜亂.....易緊張....忍不住就會氣起來這個毛病

 

20. 最懷念的年代?
>>高職時期三年


 
喔耶!!!
我寫完了XD

這裡不強制大家要不要寫
喜歡或有興趣的朋友.....
就自行領走吧~~~~~


Jessica美女,我交卷囉..^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