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一下今日很妙的事
就是...我又被問路了
但被問路對我來說,其實已經家常便飯了
大概我就是一臉長的像map或GPRS吧 (噗)

 

 


可是今天的問路經歷大概是我覺得很好笑又很妙的一次
難得我今天比平常早出門15分鐘,想說應該可以早點到工作室去
but,誰也沒有料到捷運坐到中山站居然有了變化



因為我遇到了兩個日本妹妹,大概是找不到想要去的地方
於是她們就走來開始跟我問路
然後就很有禮貌地問我會不會說日文,想要請我看一下這個地方在那裡
看了一下....GOD!!!
他們想要去新竹玩(大驚)
就開始問了新竹怎麼去,是不是一定要坐高鐵之類的^^"
不過好人就做作底,就決定先出捷運站,帶他們去火車站買車票,然後我再去上班(炸)
順便也跟他們說回程可以考慮坐高鐵或是火車站回台北XD
雖然心裡有不安(因為快遲到了)

 


後來我要準備離開時,其中有一個日本妹妹說~




其實她是聽到我在聽 "関ジャニ∞-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所以決定來問我!!!!!!




>>啊~MP3音樂有放太大聲~倒~囧"

 

我當然整個驚到啊~~~~~~~
害我好想大叫J家飯處處皆是嗎??~(笑奔)

 


然後,我當時應該臉紅炸了!!!!!!!!!!!(內心一直在大叫)

 

不過日本妹妹很可愛,她跟我說她喜歡的是大倉XD
想也知道我就直接告訴她我是錦戶亮的Fans
>>其實我還想告訴她還有徹平跟松潤也是我家的~喂喂喂

 

由於本人今天還要苦命上班
無法再繼續灑花式的國民外交(搞不好人家也很怕你)
只好含淚和她們說bye-bye (快去上班啦~)

 

最後,今天果然遲到了十分鐘(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