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提前趕上該做的進度
可是也覺得無奈吧....
因為...因為..該死的客戶真的很龜
接下來我要等待他們的東西....等文件
唉~我最不喜歡等文件了 =_=
這樣子會導致接下來後面會整個狂趕啊~~~
一件事兩種心情..是很微妙....

 

目前的工作算是很自由
可是面對的東西也很多
昨天跟某友在聊天,忍不住唸了一堆東西
雖然都是小事情,可是就會囧啊
好想叫自己不要去太在意,可是因為開始和專案執行時間在賽跑時
無形的壓力真的很受不了
我好想問問對方,你們到底是要不要做啊~厚
你們東西到底要不要賣啊~厚厚
原來應該二月底就要拿到的文件
到現在三月第二週了耶....(遠目)
去三催四請也直接跟人家老闆說你們負責的怎麼這麼不積極
今天仍然沒有一個結果...
第一次,我居然先完成自己部分的進度...客戶的完全是個"零"
啊啊啊~我不要三月中旬後一直在狂趕進度啦(吼叫)

 

工作就是這麼無奈又變態
就算是很自由的工作,還是少不了無奈及變態的地方(喂)



=>至少不會像上一家公司老是聽說有別人跟著國民革命軍來台的故事 =.=
=>至少也不會像上上一家公司有人說我佛緣或我有毛病的很瞎言論



總之沒有東西是完美的....可是至少目前來說,我開始適應了...
每天到工作室的路上都會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情..
不斷地對自己說著~"不為了什麼,可是我要加油" (握拳)
最近也跟一些朋友聊過去的工作經驗和趣事
希望聽完我的趣事及職場生活的朋友,我有幫你打到強心劑唷~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