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覺醒來~
開始在選著等一下工作時要聽什麼音樂
找出以前五月天的專輯來陪著我過下午
聽著聽著...突然卻掉眼淚
淚腺怎麼弱了起來....

 

如果真的要說起來
我喜歡五月天剛開始的前幾張
雖然現在的也是很喜歡
我在以前的專輯會看到還是學生時期的我
也會看到剛畢業的我
還有還有....還有很多很多懷著許多心情的我

 

這陣子我常常感到覺得可以當一個自己很開心
應該說,我可以忠於自己的想法
忠於自己的個性這樣子生活
我覺得好像又認識了很多很多不同的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好壓抑
總是要顧著別人的心情
又要想著這個又要想著那個
當思考著什麼是對別人最好,最後才會想到說那我呢...
我為什麼沒有想到這樣子對我好不好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當蠟燭燃燒來一直為別人帶來光明
但我也很開心,
能夠當好友們的治癒系
其實我想要的說的是...
你們,一直也是我的治癒系(我抱)


好~感性時間結束了...(毆)


莫名奇妙著聽著五月天的"好不好"居然哭了
忍不住M了友人kami
在唉唉叫說這首歌突然讓我哭了(羞)
五月天似乎也是我的治癒系
雖然我很愛他們的快歌
但慢歌我也一樣愛(轉)
今年的五月天演唱會肯定還是要報到啊
何時開唱啊~ 我很期待唷..(轉)



啊!!說到演唱會.........↓↓↓↓









6/1我要來去參戰JAM Project啦 ....




沒有想到整團都來了啦~~~





我要去幫奧井雅美大姐姐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