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police/default.htm
看到這個消息,我很開心啊~~~~!!!
因為,我很愛時效警察日劇啊~~~(滾) ,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它是在晚間六點播出
>> 很妙的是, 時效警察其實深夜日劇耶!!!!!!!!!



我很喜歡時效警察的笑點XD,
還有俏皮的配樂.... 
加上兩位主角在戲裡面真的是個性很可愛
看了一集就會開始想繼續接著看下去
不同於一般推理劇的感覺,
時效警察算是比較輕鬆一點的推理劇
我最愛的....還是每部戲最後的那一張卡片!!!!!!!!!!! XD
去年我還一直拜託我大哥去日本幫我買初回的配樂
因為只有初回的才有那一張傳說中的卡片啊!!!!!!(滾)



不過,我哀怨的是它的播出時間...~六點耶!!!!!!!!!!!!(囧)
怎麼不八點演啦~~~厚~
這樣子看來重撥的時段一定很詭異了(倒)
希望時效警察1演完後,可以接著演時效警察2 (笑)



附一下所有時效警察1的演員~~XD


其實除了主角們, 我個人還蠻愛十文字疾風這個笨蛋角色(大笑)


時效警察不算是一部很商業的日劇,劇情更不是那種很狗血的老梗
不過,每一集都可以發現很多很奇妙的用心
總之,我個人很大推這部日劇!!! XD



ps: 忍不住要挑剔一下...緯來你們會不會這個網站做的太花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