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演出就像變了個人似,太厲害了


徹平>> 我們不會談演戲的事情呢
隼人>> 嗯,我幾乎什麼也沒有想,只憑著感覺來演出。
而徹平就時常出聲練習台詞,其它的人也會教他「這裡應該要這麼演」,
也和導演說了許多話。有時會覺得,啊~要是我也會這麼做就好了。


徹平>> 小市不也時常和導演說話嗎?我覺得小市在演戲時很厲害哦,
只要一開始演出,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我是看了小市演的「我的生存之道」之後才認識小市的,
但是這次見面時,我完全不知道是同一個人呢,一瞬間腦筋整個都打結了。
隼人>> 唉,真是尷尬....不過在演戲時,即使對手是老前輩,
我也會抱著「我才不會認輸呢!」的心情。
如果對方著我來的話,我是絕對不可能退縮的。


徹平>> 我也這麼認為。小市是怎麼訓練自己的演技呢?
隼人>> 我不太做訓練的,我都是到現場去習慣那種氣氛。
因為要是一開始就決定要怎麼演出的話,就未免太制式化了。
我想做一些其他人沒做過的事情。


徹平>> 原來如此~真是讓我學到了不少,今後我會多多參考你的做法!
隼人>> 別這麼說,那徹平是怎麼訓練演技的呢?


徹平>> 怎麼反倒問起我來了~(笑)。我完全沒做任何練習,
所以都會在現場模倣那些演技好的人的優點,
我會看些連續劇或是電影來學習。
還有,我是屬於在家裡就無法專心認真練習的人。
隼人>> 我也學到了不少呢。
徹平>> 唉呀,沒什麼啦!(羞)



好想來一趟兩天一夜的溫泉旅行哦



徹平>> 我們在一起工作了2個月,也認識了對方不同的面貌。
像我就知道小市不僅僅是很害羞,還是個很可愛的傢伙呢~
隼人>> 我一開始覺得徹平是個很溫柔體貼的人,
後來覺得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還有,上次我看了某本雜誌,
上面有刊登徹平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體格真是太棒了。
腹部的肌肉都非常結實,從那時起我就想說總有一天一定要親眼看看!!

徹平>> 我才不會那麼簡單就讓你看到呢~(笑)
如果你再叫我"小徹'的話,我才要讓你看。
隼人>> 我很擅長替人整理頭髮哦,如果我幫你整理頭髮的話,
你會讓我看嗎?

徹平>> 你要怎麼幫我整理?
隼人>> 先染顏色,再好好梳一梳,最後再把頭髮弄亂。

徹平>> 弄亂~!?
隼人>> 不是啦,是弄得很自然的啦(笑)。我會幫你整理得很帥哦。

徹平>> 幫我弄~幫我弄!!把我弄得帥一點~
如果你願意幫我剪頭髮,我還可以讓你摸摸我的腹肌哦(笑)。
隼人>> 榮幸之至。

徹平>> 小市有肌肉嗎?你每次都穿著寬鬆的衣服,所以根本看不出來體格。
隼人>> (無言地捲起袖子給徹平看)。


徹平>> 哇喔~好粗!!比我粗多了~你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肌肉?有什麼秘密嗎?
隼人>> 等你讓我看看腹肌之後才能告訴你(笑)。



徹平>> 是嗎?那我得早點和你建立親密關係才行了。下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趁連續劇還在演出的時候。
隼人>> 不錯唷,我想去做兩天一夜的溫泉旅行。大家一起去,就像學校旅行一樣。


徹平>> 我原本以為你會提議要去唱歌呢,沒有想到卻提出更棒的建議。
不能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嗎?(望向小市)
隼人>> 不不不,這樣也不錯啦,可是........

徹平>> 果然還是....
隼人>> 會有點尷尬吧? (笑)

 

 (訪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