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家裡晚上又要停電,
徹平的訪談先打了一半(因為真的很多)
所以趕在12點之前就摸去床上睡覺
照道理應該可以睡飽一點
誰知道我昨天居然亂作夢了!!!(囧)

 

首先我是夢到我去看了NEWS控
結果看到一半居然公演中止
(好像是場地太爛.設備一直有問題)
也沒有人陪我去看控,
所以我是一個人慢慢地走著又回頭看看會場
走出會場時,居然遇到Tegoshi和小慶
因為看到他們,所以忍不住跑上前去跟他們打招呼
Tegoshi一如往常的燦笑
但是站在隔壁的小慶一直不理我(驚)
我還一直在想...難不成小慶聽不懂我說的嗎(夢中是說日文沒錯)
可是Tegoshi就很開心,為什麼小慶一直面無表情(反差實在太大)
後來我又一直一直跟他說話
小慶一直臭臉對著我~~(哭)
後來,Tegoshi和小慶就走掉了


我就一個人搭著公車要回家
回家的路上,居然天崩地裂....
不少建築物全倒了Orz
我趕緊下了車,居然看到類似哥吉拉的怪獸在攻擊我住的地方
然後我就一路跑回家
看見爸媽沒事,我們三人就趁著怪獸還沒有來快點逃走
(真的很像災難片)


今天睡醒時,我頭好昏....因為亂作夢等於是沒有好好睡到啊(慘叫)
就一路打瞌睡地去工作室
早上在跟友人聊天這個夢時
我就說..我不懂....為什麼小慶不理我
友人說.... 因為你的本命不是他!!! (大笑)
害我看整個噴笑..XDD
好吧~我承認....本命真的不是小慶啊..(毆飛)


早上弄了一些東西,覺得頭昏腦脹
唉唉唉~我好想回家躺平啊.....
貼一張徹平的圖.....
來治癒一下沒睡飽的我....
順便當大家的下午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