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月 - Junon中文版創刊號
看了這篇訪談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放上來了............
2003啊~ 是徹平正式出道後一年了呢~~
(2001 Junon Boy試演第一名, 2002年以~日劇天體觀測正式出道)
這篇是當時在拍"不良少年回母校"時,與市原隼人一起做的訪談
內容太多,容我把它分成兩篇發唷...^0^/ 


現在徹平與市原正共同演出禮拜五連續劇"不良少年回校"(TBS)
市原是個非常害羞的男孩子,
但是他和完全不怕生的徹平從第一天開始就很談得來
不但屬同個世代, 就連體格長相信也似乎有那麼一點相像,
從第一天命運的小插曲開始,一直談到嚴肅的戲劇.禁忌的公約(!?)
讓我們來聽聽這場愉快的談話吧!


初次見面的第一印象是「好尷尬哦~」


徹平>> 我第一次和小市(指市原)一起拍宣傳海報時,
在車上就正好坐在隔壁。我是後來才上車的,
看到小市旁邊的位置是空的,還用敬語問他「請問我可以坐下嗎?」

隼人>> 當時只覺得「超尷尬的~」,想說「這傢伙想坐我旁邊?」(笑)
徹平>> 哇~你居然敢說出來(笑)。你當時很生氣吧?


隼人>> 不是不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說話,所以覺得很尷尬啦~
徹平>> 不過我們還是有聊天啊,在車上1個小時之中,我們一直在聊天。
我還說「沒想到我們還真有話聊。」

隼人>> 嗯。因為你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像我是哪裡人?興趣是什麼等等。
徹平>> 我當時就覺得這小伙子一定很害羞,而就年紀來說我也比你大了一歲。
所以就想說當個哥哥也不錯。

隼人>> 我當時覺得這個人話還真多呢~(笑),現在也是這麼認為哦。
徹平>> 小市也變得多話了起來。只要稍微起個頭,就會滔滔不絕地說下去。

隼人>> 在音樂的話題方面,我們喜歡的類型完全不同,
我不太聽雷鬼.嘻哈.R&B等POP音樂。
徹平>> 我則完全相反,喜歡POP及自然樂器的音樂。
我們都各自認為「還是這種好聽!」然後就開始自說自話。
我一點都沒有當哥哥的樣子呢(笑)。其實外表看起來小市比我成熟多了吧?

隼人>> 不過大家都說他(指徹平)比較穩重呢。
徹平>> 大家是誰啊~!?對了,小市,你好像連一次都沒叫過我的名字吧?


隼人>> 嗯,即使在很遠的地方,我也只是大叫「那個~」,
不然就是「啊~」,只有在和朋友說話時,才會說"徹平"這個名字。
徹平>> 叫我"小徹"就好了嘛~


隼人>> (低頭著扭扭捏捏的樣子)。
徹平>> 你就是這點可愛,女孩子看了一定會覺得心癢癢的吧?


隼人>> 可是別接近我!我對女孩子沒輒....
徹平>> 啊哈哈!真的假的~!?你平時不都會討論女孩子的事情嗎!

隼人>> 那是在邊看電視時邊說「這女孩子不錯等等」。
我們喜歡的類型不同嘛我喜歡奧菜惠。
徹平>> 奧菜很可愛呀,不過我喜歡藤原紀香。

隼人>> 紀香很可愛呀。
徹平>> (對編輯部說)...我們就是這種關係(笑)。
雖然小市生性害羞,但我會努力在這齣連續劇結束之前,
讓他叫我"小徹"的。

隼人>> 我會呀。"小徹~"
徹平>> 哇哈哈!不錯不錯,叫得很順口嘛(笑)。
我們有不少兩人一起出場的鏡頭,一起在宿舍裡吃飯的鏡頭也很多,
小市外表上是看不出來,不過卻很會吃哦。

隼人>> 不過最近我的情況不太好,
只要吃一碗拉麵就會肚子痛,食慾又變小了。
徹平>> 太可愛了~(笑)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