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是誰的影子嗎 XD)


快要過農曆新年了
所以雖然很不想弄,但還是該大掃除一下(倒)


昨天下午開始扔一堆東西
雖然去年也扔了不少,但是為什麼今年還是有東西要扔(哭)
不過今年最多的大概就是日雜吧
弄一弄,切一切...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堆起來還是很多啦~(叉腰狂笑)

 

昨天整理房間出現很詭異的東西
就是招財貓.....
其實一隻也就算了,因為實在很多隻
我就在掙扎要不要也丟掉它(那些都是我姐買的)
可是就自己在胡思亂想~如果扔了那個東西
會不會被處罰之類的
最後我還是沒扔,房間有六隻招財貓陪著我(倒)
是說上那裡去買那種長的好奇怪的招財貓啊~~~(這一定是海盜版)

 

一邊整理一邊花媽就來關切(囧)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放著音樂,然後默默地在整理
這樣子效率比較快
而且我也在切紙盒在自製收納盒來放一些東西
所以根本沒別的心思在跟花媽對話(毆)
花媽就一直唸說你東西會不會太多啦
怎麼丟了一堆雜誌還有這麼多
當然我可是拚了命死守著雜誌不讓花媽拿起來看(毆)
>>娘啊~ 有些東西你還是不要看到比較好
後來嚕了一陣子我又繼續清理
一個下午就搞定了要扔的東西
可是突然站起來的時候
背和腰突然有一種不適感~
>>所以今天我又像個機器人,行動不便,今早上坐捷運又推擠的厲害
人被其它乘客互夾就算了,到了工作室拿起早餐發現奶茶被擠到爆出來(吐血)
還好我有多套個袋子,不然真的要講髒話了..

 

後來晚上花爸工作回家
又帶了一堆日雜回家,因為工作地方有人扔了一堆SevenTeen
所以昨晚我又繼續雜誌切切樂XD
可惜的是...裡面只要有山P的全被切走啦(大叫)
而且連一小張的亮都沒有(倒)
不過有超多的榮倉奈奈和去年六月的徹平.瑛士
(各位親友你們沒看錯,一向迷戀弟弟的我,其實我也有喜歡的女星,就是榮倉奈奈...XD)
整晚就一邊msn一邊切雜誌(爆)


好吧~
生活廢話完畢,
按照慣例........我其實是想貼一下圖(喂)



是說昨天下午看到下面這張圖

我整個又在電腦前發瘋啦!!!!(大叫)↓↓↓↓

 

 

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



松潤!!!! 潤   ~~~~~~~~~~~~~



這樣子閉眼睛是打算讓我撲上去嗎!!!!!!!!?

 

週日下午被電暈的貓尾巴~~(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