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瘋狂理髮師了...
看完的感覺很複雜
因為是個相當悲哀的故事
其實看完出來心情很沈重的 Q_Q


此部電影都是以復仇為主題
因為為了復仇,主角不惜殺死很多人
雖然算來算去,其實跟主角有仇恨的也不過才兩個人
(如果再加上勒索,共三人)
一堆人也不過是去刮個鬍子就慘遭殺害
我看了都覺得很心痛
仇恨可以改變一個人,徹底改變!!!!(嘆)
坐在戲院已經看的心很痛
最後的結局也是再度把人的情緒整個擊沈
主角陶德一直以為自己心愛的妻子已服毒自盡
最後,發現路上瘋婦上門搗亂,不惜又殘殺她
然後認出其實瘋婦就是他深愛多年的妻子
雖然我知道是老梗了...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嘆氣..(我討厭這種安排)


我覺得故事上來說是還好...
創意的部分大概就是歌唱和黑白色彩的處理~
配樂還不錯,有一點想買來聽(爆)
演奪妻壞人的托賓法官的伯伯(就是哈利波特的石內卜老師)
唱歌還真是....好聽啊(但很可惜他唱的真是不多)
主角強尼的歌聲~不是屬於美聲系的,但也還ok啦
不得不承認強尼的造型還真是帥啊(拇指)
而且人長的帥,衣服怎麼穿都好看
ps:but,海邊的條紋衣讓我不小心在戲院裡大笑..XD"
裡面演水手的那位小帥哥長的也蠻不錯的(喂喂喂)
演樂芙特夫人的那位大家都很熟悉XD
提姆的電影幾乎都有她..:P
全片我就最喜歡她了...她在幻想跟陶德未來的幸福生活時
我覺得她好可愛呢(大笑)

 

是說,如果怕看到血的,建議不要去看(汗)
這部電影是限制級,而且陶德在殺人的時候


相當地....寫實!!!(囧)



他在殺第一個的時候
我看到全身緊張,會突然想摸摸自己的脖子....
我本來以為就只是帶過而已
沒有想到殺了幾個,就會一直看到在劃開喉嚨的那噴血畫面(倒)
我這時候真的覺得他比那個開膛手傑克還要的兇殘><
所以,怕流血畫面的親友們...你們還是別去看
因為真的好紅啊...(毆)
是說看到劃開傷口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想起來醫龍(你夠了)
應該Call一下朝田龍太郎來,還有得救吧~(喂喂喂)

 

是說最悲傷的
就是陶德還有個女兒~十五年都沒有見過面
陶德最後不知道他看到那小男生其實就是他想很久的女兒
也許這樣子也好,
那女孩看著臉上.身上.手上滿身是血的陶德
大概也會有陰影吧...(嘆)


裡面有一個小男孩,原來是跟在想勒索陶德的壞人身邊
後來被樂芙特夫人收養,心生感激產生愛慕
(完全就是個戀母小孩...太明顥了)
看著樂芙特夫人愛著陶德,
忍不住去提醒並表示再如何他都會一直在她身邊
而陶德最後把深愛著他的樂芙特夫推入火爐
小男孩看著自己初戀情人(喂)而已
也拿著刀結束了陶德的生命.....
唉唉唉....真的有夠愛恨情仇啊啊啊(倒)


很久沒去看電影了,心情很不錯!!!^0^(轉)
謝謝灰送我的禮物...好開心...(我抱)
海豚飾品和總武警署的筆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大心)
一回家我又忍不住挖了時效警察的配樂出來聽!!! ^0^
回家的路上接到Kamiko的電話
說有好康的要給我
居然是以前一堆嫩到不行的Arashi和News雜誌啊...(尖叫)


ps:欣欣晶華的數位廳真是不錯!!(拇指)
      畫質好到實在沒話說,難怪電影內容看起來好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