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收mail..看到一封信
害我很感動..也很開心(拭淚)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
但是心頭充滿了溫暖,突然一陣鼻頭酸酸


其實,是我家的妹妹第一次寫email給我了(轉)
只有一點點的內容
但還是開心啊~~~ 好開心啊...

姑姑, 我是●婕翎
今天我跟爸爸在家學電腦ㄛ!
爸爸幫我申請我的emailㄟ!
現在我可以寄信(傳email)給姑姑了ㄛ!

 

雖然平時我很兇..很機車的姑姑
原來我是如此地愛著我的寶貝姪女們(哭)
這封email真的很溫暖
雖然今天台北的天氣冷到爆
我又在當蒙面俠(戴口罩上班)
心頭上的溫暖...讓我很滿足很滿足...也不冷了(羞)


這幾天才覺得小孩子長的很快
一下子他們小三了,很快就小學畢業了.....
也許有一天她們會漸漸開始不想跟著爸媽回台北的阿媽家
會想去跟朋友同學們去逛街
想到這裡,其實心裡突然有一點寂寞
不過,誰長大了也不是這樣子
開始有著自己的喜好..想做的事...想要擁有的快樂
突然想起以前很常幫她們拍照的日子....
看著小孩的笑容,無邪.天真...
多希望她們可以不要長大
但這也是不可能的啦 (嘆)


頭一次收到姪女的信,簡單的文字就讓我感動了~
如此平凡又簡單的幸福...真的比什麼都滿足啊

 

親愛的翎翎,姑姑收到信了囉~~~ 好開心啊(轉)
>>親笨蛋模式開啟..:P

 

(比YA的這個~我姪女-翎翎 ; 後面那個偽瑪麗蓮夢露是我另一個姪女-云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