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很久工作沒有被氣到了......
今天就是一個炸彈讓我氣到好想回家摔東西


中午吃飯前臨時要加個也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插隊工作急件
那其實也還好,反正插隊工作急件也不是在我職場生涯首次了
所以就開始一來一往要文件來進行我該負責的部分
其實先前在跟客戶接洽事務時
就覺得他很龜毛了,但只要都還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之內就也算了
後來,因為這東西是急件,所以就跟客戶的經理確認ok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就只是單純地要文件..........


結果,因為原先跟我配合的客戶接洽太龜
所以對方經理就要我再找他們的另一個P小姐
我就打去給P小姐請她麻煩寄一下文件好讓我趕工一下
因為後天TG展(電玩展)就開始了,所以扣掉今天我也只剩一天的時間
後來為了方便業務上往來,
我就跟P小姐也交換了MSN
用過MSN的人都知道,也就不過去加個email就可以把對方加入了吧
我等了很久......P小姐始終沒啥反應
於是我又打去確認,也給了我的email,請她務必快點把文件給我
一直到我吃完便當又摸了一下,快2點了......
完全無任何的反應~~
當時心情整個爛到了極點,寄個文件有這麼久嗎~~~
一直一直去 check自己的信箱也沒有
後來我再度致電過去,P小姐外出了!!!!!!!!!!(慘叫)
最後還是又回到了原來跟我的接洽人來告訴他
請他把文件給我
結果他告訴我...."DM還沒有做好耶~只有文字檔你要不要"
我整個傻在那裡~~~~~~
週四就要展覽,你們DM居然沒做好...你們是不打算做生意了嗎(氣)
>>沒有DM你們是要怎麼去跟其它業者競爭做廣告啊!!!!(翻桌)
後來又反過來問我,那我要怎麼幫他們做 =_=
整個到最後,我突然發現自己的中文好像很爛
一直講了快三遍,他好像才明白我在說什麼 (咳血)
最後我就說,好吧...有文字檔也好,至少讓我知道有那些東西
結論就是~其實我也只要到了一半的文件....
可是我明天完全不想加班啊啊啊啊啊~~~(哀嚎)
收一收東西,帶著很鳥的心情要回家


居然遇到了弄壞我修正帶的兇手之一
他又很白目又沒禮貌喊了我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又遇到今天被客戶弄到整個心情很度爛的我
所以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有殺氣地瞪了他一眼,
吼了他:你是打算讓我揍你嗎!!!?
甩了門我就出去了

以上就是今天怨氣~~~~ (倒)
今天是在挑戰我的耐性和脾氣極限嗎!!!!!!!!!!(摔)


其實昨天也有....
昨天是又到了花媽唸女兒時間
因為很不巧花媽聽到跟我同年紀的一位女生
恰好也是我的同學,聽說明年要訂婚
一回家門就忍不住開始耳提面命起來
像這種話題,如果可以我還真不想回應
就任由花媽唸著她理想中的女婿條件

1.嫁個有錢人
>>這誰都想啊~偏偏很稀有啊

2.最好要有房子
>>誰不想要有房子

3.最好很聽我的話
>>誰不想要有個聽話又順從自己的老公

4.最好可以跟你哥哥們差不多個性的
>>娘,我不想找跟金八老師一樣愛唸啊~~~~(慘叫)

總之就是巴啦巴啦說一堆..........(厭)
聽了這麼多
媽啊~你乾脆再加一個我希望我女婿可以騎著白馬來接我女兒
結論:我媽的條件比我還夢幻啊~~~~~~~(囧)


以上~本篇真的結束了(毆)

PS:希望明天Lucky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