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當今天元氣來源吧(毆)

此為-野性時代2月號~^0^
啊~~依舊無敵治癒系的徹平弟弟啊(轉)
 



特別是在沒什麼元氣的時候,
就會想找個東西來安慰自己
還好還有別的東西給著自己的力量
就會繼續想努力了....
只是,最近突然又開始淚腺低了....
有些東西真的不要隨便開起來看啊啊~~


>>生活上的
最近我的左腳傷痕累累
首先是左腳大拇指甲因為修過結果沒長好
刺傷了肉 =_=,我本來以為沒什麼,結果莫名奇妙愈來愈痛
原來已經又有一個傷口了
再來就是上週破皮一直沒好有
剛好又破皮在關節常彎曲的地方Orz
搞得走路像跛腳..而且還會感受到有東西撕裂的感覺
但其實一看傷口也還好~~ 可惡啊,這兩個傷口快給我好啦(火大)


>>ACG的~
最近一半在懷舊ACG音樂中
話題一開,就會忍不住也停不下來啊
發現自己聊到喜歡的東西
就整個熱血燃燒中XD
ACG真的佔了我年少回憶有百分之五十吧,不..也許更多唷(大笑)


說到這個,
本週電玩展有個重量級人物要來台唷~~(歡呼)
是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首次來台!!!!!(喔耶耶耶耶)


(以下內容來自巴哈)
富野由悠季預定1月25日上午10時~
以多元文化進入動漫新時代—揭開機動戰士 Gundam 之謎」為題發表演講
今年除了是個衝控之年...還有可以見到很多喜歡大師及聲優啊(開心)


>>跟小男生有關的(轉)~
昨天在日韓音樂瘋在講Kinki Kids 亞洲巡回演唱連署企劃活動,目標是1萬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連署唷~XD (請點下方連結)

http://domotokk.sky.prohosting.com/


請來台灣激吻個幾下給我們看啦~

最後再來個幾張徹平來陪著大家渡過一天~~XD







PS: KIDS花絮真是好萌啊,我怕去戲院時我會尖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