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正帶基本上是立可白的環保版
(如果你硬要叫立可白為修正液我也不反對)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幾乎不能沒有立可白
手搖搖,shake個兩下就會擠出液體把你寫的錯字塗掉
後來,一堆環保人士都說這個立可白不環保
就推出了所謂的修正帶......是說,我也不覺得修正帶很環保啊

 


今天這篇當然不是來跟大家唬爛我對修正帶的研究
也不是來跟諸位親友分享修正帶給我的感動
而是..............

在下,也就是我....

修正帶被人弄壞了心情極度不爽,按!!!凸


雖然我現在也不是學生了
可是這種文具用品當然還是必備啊
一個小小的修正帶雖然沒多少錢
但是當你寫東西不小心寫錯字了....
就是需要修正帶啊~~

正當你姐姐我拿起來修正帶要來使用它時
疑!!!怎麼不能用了...
而且還多了一條腸子(毆),好,不是腸子....是修正帶的帶子啊!!!!!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週一進工作室的時候
我的修正帶突然被扔在桌上
按照我的習慣是都把修正帶放到抽屜裡
>>因為工作室的假日都會有不知名機車死小孩跑來搗亂
所以我都會週五離開工作室時,把東西全收起來
當時週一看到桌上有修正帶時,
就沒有想太多,誰知道............



幹,居然不能用了!!

後來我就忍不住問S老大
請問一下假日是不是有死小孩來玩我的東西(筋)
S老大就說,對啊~是他的2個姪子跑進來玩,拿我的修正帶在玩
因為他看到覺得很不爽,就扁了他的姪子
我當時聽完覺得還沒有很生氣
因為我們就開始研究那修正帶應該只是接回去或是黏起來就好了

然後,我突然像"江戶川柯南"一樣,發現了關鍵性的證據!!!!!!!!!
接不起來的原因是~~

幹,死小孩居然把帶子剪掉很多!!!!!!!!!!


也就是修正帶只剩一點點,我根本捲不起來也無法修護它啊(怒)


啥!?對面的那位小姐,你問我,為什麼我這麼篤定是用剪的?
因為我在剪刀上發現有白白的東西,那就是修正帶的白白啊!!
再看看剩下那一點點帶子
瞧那個切口,分明就是剪刀所為啊!!!!(氣)

>>請叫我江戶川貓尾巴(毆飛)

 

說真的,其實我也沒有很生氣
真的要說最幹的時候,就是我寫錯字要更正發現它壞掉了那一瞬間
後來就跟S老大聊了一下欠扁的小孩要怎麼處罰
S老大家的兩個姪子是真的典型機車小孩
先前已經領教過機車小孩的機車樣子
就是那種再好的耐性和脾氣,會火大的直接想拿起石頭K爆他
但,小孩會這樣子,通常都是作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問題
雖然這年頭老是說什麼小孩子不能打...要用愛去教他
可是我覺得不能看著小孩子作了很多錯誤的行為
身為父母的只是笑笑地摸摸頭說...下次不要這樣子了
錯誤的行為,就一定要告訴他那不對的~
不過,像修正帶這東西若是我家四個小孩弄壞
大概會被我狠狠地修理一頓吧!! (沒錯,我在這方面很兇狠)
一堆玩具可以玩,沒事來玩修正帶幹嘛~真是討打


是說~現在小朋友真的很精又腦筋轉的快
我姐的小兒子幼稚園大班就很會耍心機 =_=
而且又不能接受大人罵他 (一罵就哭給你看)
不過,他用同一招對我沒什麼用(毆)
到現在我媽都會說我這阿姨太跩了,哭就要好好安慰他....
娘啊~我只是跟弟弟說把數字寫整齊一點,他就不爽耍脾氣哭給我看耶
幼稚園小孩心機好重唷!!!!!!!(囧)


大家看看就算啦,
我只是覺得....該管小孩就還是要管
現在,愛的教育真的不流行了~
還有.....無法修好的修正帶被我扔到垃圾桶去了...


再見了,  陪伴我從上一家公司到現在的修正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