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直奔雜誌瘋了(毆)
最近很常跑那裡...
不過今天我很乖,難得沒有任何戰利品唷
>>其實是都差不多買完了,所以很空虛(喂)



今天預計是幫朋友們扛BOAO-2月號的雜誌
誰知道......這本的銷路實在太好了
原本放的地方都沒了
不死心的我,正在找的時候
剛好遇到很久不見的阿宅親友之一
就邊聊邊找雜誌
但還是發現沒有,所以就去問店員
店員就說沒啦,下一批要等一個月後!!!!!!(囧)
也就是要等船版了
我就很害羞地說...我要5本
(不是我個人要5本,在這裡澄清一下,我是幫被我炸到的朋友訂書,謝謝)
朋友居然很大聲地說.....
"你是打算拿來貼在房間裡嗎~"
oh~no.......死孩子,你不要這麼大聲可不可以啦~
所以我就很抖的寫完
上了3樓繼續跟友人逛漫畫XD


不過,今天的心情也很妙啦
當我看到以前的某本TV雜誌,是關八為封面的
我心想: 嗯~這本我家裡有了..嘿嘿,不用買←整個很欠扁的心情


今天遇到友人,就忍不住聊了很多ACG的東西
也聊到昨天主辦單位的鳥事
只是友人沒計畫要去山口桑的場子
不過友人計畫要去池田老師的簽名會啊啊啊!!!!!
希望友人可以抽中,順利簽到名
讓我膜拜一下XD
我可是很愛凡爾賽玫塊啊啊!!!!!!!!(大叫)
若不是2/13週三大姐我要上班
而且那一陣子大概也不方便落跑(毆)
嗚~~~~我也想要去啊~~(滾)

凡爾賽玫瑰真的是我年少歲月的一個熱血回憶啊
不論看幾次我都會壓抑不住心中的感覺哭的亂七八糟的
大概所有動畫"女"主角~我最喜歡的就是奧斯卡了(大心)


啥!!? 你問我最討厭的女主角嗎
很多耶~~
這兩天才剛和朋友聊

我最討厭........



夢幻遊戲- "夕城美朱"!!!!!!!!



雖然事隔這麼多年
夢幻遊戲也結局很久了
可是,我就是不能原諒她讓我的星宿失戀啊~~~
還有,大概我就是看不慣明明很笨的女主角
怎麼裡面的一堆帥哥愛上她又為她而亡
唉~偏偏亡的怎麼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_=
還我星宿和柳宿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