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行使公民義務了
本來想說趁著大人不在
一個人悄悄地跑去投票
(因為我家二老算有一點嚴重的color吧)
其中一個今天上班去,所以就也還ok
但是.....最deep...在家啊

摸摸正準備要出去門去時,誰知道..........

居然回來了!!!!(囧)


最後又摸了一陣子
然後又強力遊說幫某號拉票(囧)
不過算了,還是趕快去蓋一蓋好了

很Lucky的是
今天投票的地方是我以前的國小
而且,更懷念的是
正剛好是我以前小學一年級的教室啊!!!!(轉)


其實我算蠻喜歡小時候種種
就純粹小學生活吧~~覺得很天真無邪啊
不知不覺就會哼著小學的校歌 ← 沒錯,我現在真的還記得我小學校歌怎麼唱(毆)
投完票出來就順便逛了我讀1~6年級的教室那幾塊區域
許許多多的回憶在心頭..XD
更妙的是,我真不知道現在小學為了送便當
還設電梯耶!!!!(天啊)



是說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麼多呢
進到一年級教室
就會讓我想到...以前坐我隔壁的小男生
長的很可愛..
以小學生的眼光,聰明又活潑的小男生當然是一堆小女生的暗戀對象
如果真的要說理由,
記得因為那男生是戴眼鏡,所以有加分(毆)←在下小時候就是眼鏡控了
而且剛好他坐在我隔壁
可是有一天上課的時候.....
他似乎坐立難安.....
一直跟我說...他想上廁所
我就跟他說:陳x政,你就舉手跟老師說啊...
然後他就一臉好像很為難....
結果....沒有多久



就聞到了...臭臭的味道了!!!!!!!(大叫)



最後,還是我舉手幫他說: 老師!!!~陳x政想上廁所!!!
這個時候全班都知道了





小女生們的暗戀對象~剉賽在褲子裡了!!!~(噗)






>>一整個Feel都幻滅了




而且這位男生的媽咪還特地帶了換洗褲子來學校給他換上
唔....真是好難忘的小學生活點滴啊
後來升上五.六年級吧,
這個男生沒有跟我同班
有耳聞聽說還是有一票女生很哈他
其實,我又很機車...我多想告訴那一票女生當年他剉賽的故事啊~(喂)
就想想而已,我沒做...我保證(大笑)




不過小學我記得我最痛恨運動會了.......
不是痛恨要去比賽運動之類的
而是,每個年級都要跳大會舞
還要穿上那其醜無比的舞蹈裝
>>重點:上衣白色運動服穿著怪顏色七分褲+還要戴著斗笠奔跑~~~淚
想起來我就~囧囧囧囧
小時候比較沒有想到這麼多,
不過現在就會覺得那模樣真的實在很.........無言(默)


是說...
今天去投個票還遇到不少親朋好友
我也是對親朋好友苦手的人啊!!!!!!!!!!(哀嚎)



下午就是Kami同學來我這裡開Arashi控DVD的觀賞大會XD
哇哈哈~~泡菜鍋吃的好爽啊!!!(滾)
一看DVD真的會被Arashi巴的很用力~~

潤啊~~~~
潤啊~~~~


潤啊~~~~!!!!!!!!!!!!!


你的腰和屁屁怎麼這麼會扭啊啊啊啊~~~(萌)
我好愛三八松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