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程式時


我最不喜歡寫到迴圈


因為一直重複著差不多的動作


了無新意...就會覺得那很像在浪費人生寶貴的時間











就像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重複的東西一而再,


再而三的來挑戰我只有一小時能耐的脾氣


有人說我這個性很差..很不好


台語形容叫"郭哭"


我也懶得理會這麼多


但是我就是很不喜歡一直聽到反覆又反覆的東西














一個人的習慣都持續了數十年了


其實你要他能改變...根本是機率為零~很低~好嗎


何況又不是不明白他的個性


我有時候會不明白


為什麼要一個人一直要努力改變...要成為你心中的理想才是nice


雖然其實我也明白要他改變是希望他好


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子的











我不懂...


這樣反覆又反覆像程式迴圈式的碎唸到底意義在那裡


如果按個Ctrl+X 或是下個Exit for等等之類的指令可以停下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


因為,不是我不想聽碎唸


而是聽的太多...太多.....多到我都覺得可以當床前明月光背出來


能不能停一下~


更何況,我不是當事人......


我真的很受不了啊~








人一天24小時有三分之一~


要一直為這樣子根本不會改變的執著而碎唸


真的太無聊了


我不是冷漠的家人


而且我懂..我也明白....


所謂的改變...在於自己願不願意去改變


就像人找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就徹底醒來,而有衝勁








好吧~我主要是真的不想知道花爸每天都做什麼事啦~


幹嘛一直一直跟我說...


就算是大人...也有自己的隱私權吧~


雖然我希望他可以注意自己的身體


(只是長達數十年的習慣...叫他改,不可能)


可是,現在我覺得...一個人的自由意志快不快樂也很重要








我不想一直當一個受制於緊箍咒的孫悟空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