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真的要大感謝好心人的圖片分享~~~ (百度亮吧)


亮醬無敵!!!  亮醬最高!!!!


我真的好愛Boao-2月號的攝影大哥啊 ,
下次來個迎接早上在滾床的亮醬主題好嗎~~



其實....雜誌很大張
一翻開就是..........(炸)

 

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坐錯公車回家了吧 



媽啊~第一張就狠巴頭!!!! 


如果說有什麼不滿的
就是那一條內褲吧!!!(哭)


居然寫著 "H" ~~~ (咬手帕)


H子!!!!!!!!!!!!!!!!!!!!!!!!!!!!!!!!!
你...你......我哭~~~~~~~~~ (淚奔)




And~~~那個,張同學
你再給我說叫我想他在一公升眼淚的推輪椅
我會打爆你!!!
要這樣子如此極品的男人推輪椅 
會不會太奢侈了!!!! (指)

 

 



這張是裡面我最愛的一張!!!!(轉)
這男人怎麼連穿條白內褲都這麼讚啦~~(噴血)
 


 



舉手!!!亮醬...亮醬...我可以........那個嗎?(啥鬼)
亮醬:嘿嘿嘿嘿 (笑而不答) 




好啦~~我知道我太猴急了..我克制一下唷..(鼻血.口水一直流) 

 


如果是別人穿這種內褲~我一定會罵到翻
可是...大家看看...亮醬穿起來多可愛啊~~~(轉) 
我想...我想.....

各位親友,我可以伸手嗎!!!!!!!!!!!XD

然後~~H子,我要當著你的面前把亮的穿你送的H褲扯下來!!!! (叉腰狂笑)




 


我~~~我~~~~~~~~~~~~~~要撲上去啦~~~(滾)
天啊~~~我可以佔有他嗎(喂)

 

 

 

這兩張尺度就普通一點(笑)
可是亮醬笑起來好閃...好可愛啊~~


 

我足足暈了2天,到現在還是很激動啊!!!!!!!!!! 



>>廢話,一回家就打開來看,被亮醬一直轟炸



鼻血怎麼還是一直流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