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只吼一下我買到BOAO-2月號啦
圖片的話,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害羞了
所以就Pass (毆)
>>主要也是沒有清楚的圖啦

 


是說.............
1.8才發售的雜誌
今天雜誌瘋就有了耶!!!
迅速很快....但是價格也相當地....(倒)
以一本650日幣來算的話,
乘0.5已經很over了,但是它們就是快也沒辦法嘛

Anyway,當我看到BOAO -2月號時
想都沒有想就拿了...
於是我就很興奮地走出雜誌瘋
捧著雜誌,我多High啊~~~~~
然後拿著雜誌我就想偷看(喂)
>>好吧,我承認我跟瑛士一樣猴急!!!可以嗎~(好爛的比喻)

進了捷運我只偷瞄到了一點點
我就開始恍神了!!!!!!!!!!!!!! (囧)

 

狀況一:
從西門捷運站要下台北車站時
門的方向會改變
當到了台北車站,
我居然還一直傻傻地發呆.又笑著,就這樣子站在已經不會開的門前面
一直到後來我聽到嗶嗶嗶...
才驚到!!!!!!!!拷~要下車了


狀況二:
到了劍潭要等公車回家時
我就忍不住整個拆來看了
已經忘了那裡等車的人也很多
看到第一張時,我就已經全身軟掉
根本好想大叫啊!!!!!!!!!!
而且真的好害羞~好害羞!!~
因為一時想快點奔回家.....
想說看看往社子的車那一台先來
就直接坐上去
結果,我居然把紅3看成紅10 (大叫)
於是.....我就這樣子坐錯公車了(喂)
還好是上去,愈坐愈覺得怪
才驚到~拷!我坐錯車了


總算回家可以安心的看雜誌
就翻了一遍又一遍
當時在等公車看的時候
就整個真的很想大叫
好想抓人!!好想找個人讓我抓住大聲尖叫~~~

亮的這一組拍的實在是太太太棒啦!!!!!(樂)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毆~幹嘛學道明寺的口吻)

後來就看著看著
我居然可以感動到哭出來!!!!(毆飛)

媽啊~
想我貓尾巴看過多少男星上半身裸照
更Ero的都看過....
色氣滿點的男星,也閱覽過不少啊~

為什麼!!!!
錦戶亮的這一組可以感動到哭出來!!!!!!!

媽啊~~~
而且我還哭很大(毆飛)

大概是真的覺得有買到太好了吧
而且亮真的好棒!!!身材真的好棒!!!(轉)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意外....
很意外自己中亮毒比想像中還要深

不要懷疑!!!!
我看完真的好想一直大叫
還好我現在沒騎車了
不然大概是看完後,我應該會飆車吧(毆~小孩子不要學唷)

亮飯們~快去買這本吧!!!!
準備鼻血流光光吧!!!(叉腰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